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2.09-02.12北美票房:面具杀手血洗情人节

  本周新片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令人腻味的时尚因子


  从《一个购物狂的自白》突然塞进情人节档期,就知道迪士尼想借“时尚+美女”的老路招揽看客。由于成功实力实在太多——安妮-海瑟薇三年前在《穿普拉的女王》里换了42套名牌,凯瑟琳-希尔前年裹着《27套礼服》迢挑逗男观众,再加上去年《欲望都市》电影版里一帮穿金戴银的剩婆招摇过市,基本可以得出“奢侈品”题材只赚不赔的定律。但《一个购物狂的自白》却因老套乏味的剧情和过分夸张的表演一举打破了这一定律。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里的头牌美女名叫丽贝卡,她是个身材曼妙、头脑聪慧的白领女性,唯一的缺点是喜欢拼命买东西,最为可怕的问题是,作为一个财经杂志的记者,她居然一边苦口婆心地“教唆”别人如何理财省钱,一边肆无忌惮地花钱,这个宛若毒瘾的购买欲让她几乎发疯。在几次三番戒“毒”未遂后,她只能继续靠耗费银子过活。此时,一个男人的及时出现让她对生命产生了另一种乐趣,她能否被男人改造、戒掉购物癖好,是她必须要面对的事。扮演“丽贝卡”的女星艾拉-菲舍尔,今年已经33岁,她和喜剧贱男萨莎-拜伦-科恩在07年生下一个女儿。可能是当妈的女人重新演绎白骨精显得相对吃力,反正美国观众并不喜欢这个长得周正却挑不出太多魅力的金发少妇。该片的男主角休-丹西虽然长相酷似奥兰多-布鲁姆,但这个小头小脸的英国男人因为选片素来边缘,因此号召力有限。


  《华尔街记者报》的乔-莫格斯顿指出:“这部貌似渲染时尚气息的电影,制作非常粗糙,而笑料的设计更是极度糟糕,看来编剧是个毫无幽默感的人。”《今日美国》的克劳蒂亚-普格认为:“这部电影不应该被称做一部喜剧,因为我不知道它究竟哪里好笑,这无疑是我最近一段时间看到的最病态、最无厘头的烂片。”《多伦多明星》的琳达-巴拉德认为:“即使是那些带有拜金倾向的女观众来看此片,也依然会觉得影片的女主角非常讨厌,看她买东西的那个俗气样子怎会叫人喜欢?最奇怪的是,片中还有男人不可思议地爱上了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