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礼杰回应“咸猪手”质疑:老婆绝对信任我

  香港无线(TVB)“咸猪手事件”越闹越大,涉嫌男艺人也越来越多,就连早已娶妻生女、向来没有绯闻的“好好先生”关礼杰也榜上有名。

  昨天,关礼杰来沪担任《新语·情书》节目嘉宾。提及此事,他有些哭笑不得,直言不管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应该保护好自己,并赞成TVB高层实行封口令,以免造成对电视台形象更大的伤害。

  咸猪手事件

  “老婆给予绝对信任”

  TVB“咸猪手事件”原本是艺人苑琼丹在做电台节目时,为求娱乐性,随口所爆。
未料经过媒体半个月的追踪报道,事件如滚雪球般越来越大,TVB从一线小生到龙套男演员甚至连刘丹、姜大卫这样的资深老演员都纷纷上榜,令香港男艺人在这段时间个个谈“猪”色变。

  因为身高“达标”,已经结婚十多年,并育有两个可爱女儿的关礼杰也位列第六号怀疑对象。谈及此,关礼杰有些哭笑不得,“我那天上网,看到我(的名字)也在,第一时间就跟老婆说了,老婆哈哈大笑,说怎么可能是你?清者自清,再说我也才回TVB没多久。”

  如今事态进一步扩大,苑琼丹豪放榜的名单中不仅有“咸猪手”,还出现了“豪放女”,有传她已经被下了“封口令”,而TVB总经理陈志云也明确表态盼风波平息,对此,关礼杰表示赞成,“毕竟关系到一个电视台的形象问题,所以我觉得大家还是不要再说了为好。”

  “拍亲密戏要学会保护自己”

  目前香港媒体把“咸猪手”的目标齐齐指向艺员蔡子健,关礼杰表示自己跟他并不熟,所以说不了什么。至于该不该明确公开“咸猪手”具体为谁,关礼杰则认为此事终会成为一个“无头公案”。他还表示,其实七八年前就有女星告男艺人性骚扰事件,大概是由于今年过年后娱乐新闻比较少,才又会“旧事重提”。

  问及此事是否会影响之后TVB男女演员拍感情戏?关礼杰表示,男女演员演一些亲密戏时,通常都会事先沟通好对方的尺度,“其实不管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应该先保护好自己,在拍摄亲密戏份时才能信任。”

  情人节计划

  “我要准备四束玫瑰”

  关礼杰此番来沪是担任一档与情人节有关的节目《新语·情书》的嘉宾,该栏目公开向社会征集情书,并请优胜情书的作者参与栏目与明星面对面互动交流情感节目。说到写情书,关礼杰一下子羞红了脸,“我以前就是写情书感动了女友,后来她成了老婆。笔迹是带着一个人的感情的,通常我会在做错事时,写情书向老婆道歉,她一看到我的字就不生气了。”问及现在还继续写吗?关礼杰笑道:“老夫老妻了,当然就不写了。不过老婆把我以前的那些情书都留着,我现在看看,还真是蛮肉麻的。”

  拥有一双“桃花眼”的关礼杰结婚十二年,从未传出过绯闻。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关礼杰表示一定会送玫瑰给老婆,“虽然送花比较老套,老婆也叫我不要在情人节那天买花,因为那天的花一定会很贵,不过我送给她,她还是会很开心的。”他透露,一般情人节,他都会准备四束玫瑰,“一束给老婆,一束给岳母,两个女儿也要准备好,否则她们要吃醋的。”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