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不拍激情戏自言很木讷 情人节在家陪爱妻

张学友(资料图片)
张学友(资料图片)

  去年休息整整1年的张学友开工了,日前他不仅与粉丝一起观赏“学友光年”演唱会盛况,同时还参加了光碟的签售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学友表示将在7月推出新唱片,而电影拍摄将在4月份完成。他还笑称身材太差,不会和汤唯拍激情戏。

  张学友去年唯一的工作就是整理2007年“学友光年”105场的演出母带并制成CD和DVD。对于今年的工作,学友告诉记者:“我会在3月份后拍摄新电影,然后在五六月录制新唱片,如果不出太多的意外,7月份就可以发行。”在《月满轩尼诗》中,张学友将与汤唯饰演情侣,当被问到该片是否有亲热镜头时,学友笑言只有基本的接吻,不会有激情戏,“我看过《色,戒》,汤唯演得很好,但激情戏轮不到我演。”

  今年情人节是学友和罗美薇结婚13周年的纪念日,他说:“之前一直想给她买一件礼物,但我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好。我们两人在一起很久了,每年都要送,现在我都不知道送什么好了。我是个很木讷的人,不懂得太多的花哨,结婚10周年纪念日时我们重新拍摄了婚纱照。其实在情人节的时候好好陪伴她,就是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