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国立:我对毛主席更感兴趣 希望许晴演宋美龄

张国立和许晴
张国立和许晴

  为建国60周年大庆特别献礼的电影《建国大业》于2月12日在北京开机。张国立首次出演蒋介石。他对媒体说,以前有人找过他演这个角色,但因为出演宋美龄的不是自己满意的演员,所以没有接。当然这只是玩笑。

  由于目前仍在忙于古装戏的拍摄,张国立的造型就是光头加小胡子,出现在《建国大业》的发布会现场,与蒋委员长的形象还真有几分相似。主持人问他是不是早就想演蒋介石了,张国立却回答说:从来没有。我对毛主席更感兴趣。

  张国立又开玩笑说,其实自己本不想接这个角色。因为韩三平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本来说好让他演男一号,结果最后晃点了他。因此他对韩三平的“仇恨”延续了30多年。但这次,韩三平打电话问他:母亲过生日了,我们当儿女的要不要送份厚礼啊?张国立说:当然要。就这样,算是答应了出演,谁知韩三平给他的角色是蒋介石。

  其实以前也有人找过张国立演蒋介石,但他笑称因为不满意演宋美龄的人,所以都没有接。这次在《建国大业》中,邬君梅将出演宋美龄,大美人许晴则出演宋庆龄。张国立又问韩三平:能不能让许晴演宋美龄呢?

  据悉,张国立将在本月17日左右进组开始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韩三平 | 蒋介石 | 宋美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