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香港亚视昨裁员百人 高层出现“大地震”

   继香港无线电视台之后,香港亚洲电视昨天发表声明,宣布裁减分属不同工种部门的员工共207名。而高层更已出现“大地震”,包括两名副总裁级高层相继离职,甚至有传亚视节目部副总裁张伟杰及营运总裁卢重强,也已相继离任。


  对此,昨日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表示,香港亚视裁员令他感到失望。唐英年在参加“2008年香港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颁奖典礼后说:“我多次说过,员工是企业重要的资产,得来不易、培训需时,公司的业绩及表现都是员工同心合力、共同努力的成果。”

  唐英年表示,在企业面对金融海啸的情况下,考虑到自身的经营环境做出决策可以理解,但他同时呼吁,香港的各公司要珍惜资源,不要随便裁员。香港劳工处会提供一切协助,全力协助相关的人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