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经典系列音乐会——瓦格纳雄浑之风音乐会

  演出单位: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

  指挥:俞峰

  女高音:沈娜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9.02.15

  演出票价: VIP 680 580 480 380 280 180 元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简介: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是中国著名的交响乐团之一,先后演出中外歌剧几十部,如世界著名歌剧《茶花女》、《蝴蝶夫人》等和中国歌剧《刘胡兰》、《马可•波罗》等。

除歌剧外,还经常演奏贝多芬、德彪西、斯特拉文斯基、肖斯塔科维奇等近现代作曲家和中国作曲家的交响乐作品。他们还曾与世界著名小提琴家大卫•奥伊斯特拉赫、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等合作演出。作为澳门国际音乐节歌剧演出的首选乐团已连续八届应邀前往,与前来同台演出的世界各国艺术家合作演出了世界著名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图兰朵》等,获得各国艺术家及媒体极高的评价和赞誉。

    指挥:俞峰

  著名指挥家、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和指挥系主任、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中国指挥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获1991年全国指挥选拔赛第一名和在葡萄牙举办的国际青年指挥家比赛第一名,当地媒体称之为“中国的大师”、“天才的指挥家”等。作为著名指挥家,他长期应邀与国内外众多著名交响乐团合作,在国内他还与中国爱乐乐团进行长期合作,曾带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参加中国艺术节等重要演出。

  女高音:沈娜

  女高音歌唱家,曾在国内外各种比赛中多次获奖,包括第45届法国图鲁兹国际声乐大赛第二名(女高音第一名)、第3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青年音乐比赛第三名、第17届维也纳“汉斯•嘎伯”国际歌剧比赛优胜奖、文化部举办的全国声乐比赛专业组二等奖、中央广播电台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奖。

  演出曲目:

  《纽伦堡的名歌手 》序曲

  《罗恩格林》前奏曲

  《罗恩格林》第三幕前奏曲

  《尼伯龙根的指环》之“女武神之翼”

  《漂泊的荷兰人》序曲

  《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前奏曲与“爱之死”

  《帕西法尔》前奏曲

  《汤豪塞》序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罗恩 | 俞峰 | 沈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