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否认“友人”存在:我依然保持沉默(图)

伊能静表示没有跟任何人谈过包括生活的私事
伊能静表示没有跟任何人谈过包括生活的私事。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一波三折,虽然一家三口进行了北海道破冰之旅,结果仍然于事无补,日前传出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已成定局,离婚协议已经谈妥。关于二人婚变的原因、进展,传言诸多,消息来源都是“友人”。但是伊能静却在本人博客里表示:“我也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谈过包括生活的私事……那绝对不是我的友人……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

  到处都是“友人说”

  虽然年初三开始了“破冰之旅”,但是有“友人”透露两人对媒体追逐厌烦,返回台湾拟离婚协议,只是碍于两人正处风口浪尖,无法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登记,因此婚姻关系仍在。庾澄庆经纪人孟美瑛、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都以“不响应私事”拒绝谈论两人目前的婚姻关系。伊能静大陆事务负责人穆小勇也表示:“艺人私事不在我们的工作范围,也从不过问。”

  虽然双方经纪人均不予以回应,但是来自“友人”的传言仍然不断出现,更连细节都有透露。“友人说”庾澄庆给伊能静两条路选择,或离婚或退出娱乐圈,伊能静打拼多年不忍放弃自己的事业,最终选择离婚。此外还有“友人”透露,两人婚姻危机由来已久,伊能静的婆媳关系一直不好,加上二人在照顾家人和工作方面一直有矛盾,所有问题在“牵手门”之后一触即发。但是婆媳矛盾是“最终导火索”。

  两人的“离婚协议”也被“友人”曝光,主要内容关乎儿子哈利的监护权。据说,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两人财务早已独立,离婚后财产处置也没有产生纠纷,但是具体处置方案尚不知晓。已经有消息称伊能静将台湾最后一处房产委托中介处理,彻底清产。因为伊哈都在娱乐圈内工作,未来不排除同台及合作可能。为了小哈利,两人都希望不做夫妻还能够做朋友。

  博客否认“友人”存在

  各种来自“友人”的消息说得有模有样,伊能静终于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的文章,称自己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谈过私事,外界流传的“友人说”都不是真的:“大家的想象力及编剧的能力真的太强了。”除了否认这些“友人说”,伊能静更表示:“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

  对于隐私闭口不谈,伊能静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工作上,2月8日下午就已经返回北京重新开始工作。今年起伊能静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大陆,年前就正式和华谊兄弟签约,华谊兄弟承诺将投资伊能静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在筹备中的新电影《小爸爸的长假》中,伊能静更升格当制作人,女主角初步锁定李冰冰。童梦时代电影公司市场总监张颖还透露伊能静工作状态良好,并未受到传言影响。

  曲终人散,盆满钵溢

  几经折腾,破冰未果,伊能静、庾澄庆终于传出了离婚的消息。只可惜仍然是“被传”,确切的消息依旧云里雾里看不真切。伊能静没有了《生死遗言》里晒幸福分享心事的习惯,反而斩钉截铁咬紧牙关地说:“我会依然保持沉默。”查小欣拿出赵雅芝来跟伊能静相比,说她们都有“五大悲哀”,不明智以致背负“红杏出墙”骂名。更有高凌风替伊人叫屈,称分手只是白白涨了庾澄庆身价。非也,没看见伊能静的档期已经排得满满当当直到6月了吗?算算账就知道,分手早已无关乎情感,“曲终人散,盆满钵溢”才是正道。

  庾澄庆 无辜就能翻身

  “牵手门”一出,庾澄庆就成了最无辜的受害者。不过妻子的负面新闻却让庾澄庆重新回到人们视线内。婚姻中的弱者成了事业上的强者。他主持的《百万大歌星》在“离婚风波”后收视率飙升,一周之内就多出了22万的收视观众,一举成为周末黄金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庾澄庆的身价同时大涨,他主持第2季《味分高下》的报酬一下子飙升至一集5万元人民币,翻了5倍。小S和蔡康永主持《超级星光大道》酬劳加起来才7.5万。庾澄庆的身价已经远远超越了他俩。庾澄庆的唱片公司甚至欣喜地表示,“这次不用花宣传费,媒体都会蜂拥来报道。”

  伊能静 神秘感就是关注度

  和庾澄庆身价暴涨同时传出的,是伊能静丢失代言,身价跌了16倍的消息。这只是刚开始的时候。伊能静知道在当了母亲之后晒幸福塑形象,也知道负面新闻的处理诀窍:从不正面回应,随便写点风景。这几个月她的博客上又是写雪又是写异乡的旅途,留下几句暧昧不明的话语,让人情不自禁对号入座,就是不说确切消息。现在更表示“保持沉默”。猜吧猜吧,神秘感就是关注度,关注度就是金钱。谁说她陷入低谷了?《狼烟》不是播得好好的吗?《大瓷商》不是顺利结束了吗?接下来她的档期排到了6月,还有了自己的电影公司升级当制作人了。此外,她已转至华谊兄弟旗下,这两天还将拍摄一个代言4年、酬劳高达500万元的广告。可以说事业更上一层楼。“品学兼优”是三好生的标准,明星就另有一套玩法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利 | 矛盾 | 童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