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天后带小狼狗开房间”麦当娜小男模戏码火爆

麦当娜与22岁巴西男模
 

  麦当娜(娜姐)日前盛传与22岁巴西男模吉瑟斯鲁兹拍拖,如今有图为证了!娜姐与吉瑟斯为某杂志一同入镜,上演“天后带小狼狗开房间”戏码,惹火指数直逼她当年的《Erotica》写真集。据报娜姐正是去年12月拍摄这组图片而与吉瑟斯相识,进而相中小帅哥成为天后新宠。

  50岁娜姐年纪是吉瑟斯两倍有余,不过这并不构成她与小猛男之间的障碍。在这组由名摄影师史蒂芬克莱恩掌镜的摄影中,吉瑟斯大方全裸展现青春肉体,娜姐则先在池畔偷窥,再把吉瑟斯带回房间激情,随后坐在床边抽事后烟,吉瑟斯则一脸疲惫,让读者对娜姐现实生活里的情欲世界更添想象。


  经过这次拍摄合作,娜姐在南美洲巡回演唱都一路带着吉瑟斯为伴,而吉瑟斯有天后加持,走秀行情漫天喊价——去年他的出场费是225美元,但现在这个数字变成了13.5万美元,让业界人士大呼不敢领教。由于吉瑟斯与耶稣(Jesus)同名,麦当娜的艺名其实则是圣母之意,更让这段姐弟恋充满离经叛道的弦外之音,并让人遥想她当年备受争议的代表作《宛如祷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瑟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