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也过情人节 送礼妙招浪漫满分不差钱(图)

《爱得起》的情人节
《爱得起》的情人节

  每年情侣们最盼望的情人节又要到了。对于新人情侣来说,第一次情人节定要想尽办法让对方惊奇、满意,对于已经生活多年的夫妻来说,也要绞尽脑汁让这个情人节与之前不同,给对方惊喜。所以情人节对于情侣是既期待又头痛。其实明星们也一样,每到情人节,大家都会关注他们的过节方式,或者可以从他们的“妙招”里面得到点经验。

  幻想型陈柏霖希望到月亮上过节

  由陈柏霖和梁咏琪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将抢占情人节档期,而对于自己的感情,陈柏霖从不避讳。自从两年前陈柏霖高调宣布与Mandy的恋爱后,他们经常在公众场合大秀甜蜜,陈柏霖还表示,恋情对事业大有帮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柏霖透露了自己的情人节妙招:“希望能在月亮上过情人节,如果可以真的可以在月球上给女友一个惊喜,在月亮上看着地球,真是很浪漫。 ”

  点评:陈柏霖的妙招是最具想象力的,不过不得不说这的确是异想天开。看来他女友要是想得到这个惊喜,还得再等上一百年。

  可学习指数:0分

  理由:建议你们,闭上眼睛,想想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的绘画技术不错,可以画一幅这样的图画,送给她,她肯定会高兴的。

  务实型大S最感动的礼物是蛋炒饭

  结束了与蓝正龙和周渝民的两段恋情,大S目前还在单身状态。不过提及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大S竟然表示是一盘蛋炒饭。原来,当时的男友为了她第一次下厨,还点上了蜡烛,虽然氛围够浪漫,不过大S表示,那盘饭实在是够难看,还好,男友的心意十足。

  点评:为心爱的人下厨煮饭,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方法。花销不大又心意十足。不过可要弄清楚对方喜欢吃什么。比如现在大S改吃素了,早就不吃蛋炒饭了。如果是现在收到这个礼物,估计是哭笑不得。

  可操作指数:5分(满分)

  理由:上饭店?太挤了吧?而且太吵。为她做几个精致的、她喜欢的小菜,开瓶红酒,点上蜡烛,即使菜的味道差些,她也会感动的。

  建议那些不会做菜的他,这两天可以学习一下,有的菜很容易学的。

  浪漫型邓超孙俪拍浪漫写真 张学友补拍婚纱照

  跟刚开始相恋时的高调相比,如今邓超和孙俪对感情问题十分敏感。面对媒体的各种提问也多数是回避的姿态,以至于对两人分手的猜测越来越多。不过在之前最甜蜜的热恋时期,两人的相处妙招可不少。还曾在情人节之际拍摄情侣写真。在镜头前两人不时摆出各种古怪表情,写真中也流露出浓浓爱意。

  而张学友结婚十几年,和妻子罗美薇也一直被大家公认为模范夫妻。不过今年他似乎有点黔驴技穷,到目前还一直在凝思苦想。张学友透露,他每年都会给妻子惊喜,还曾补拍婚纱照。相信今年也一定不会让妻子失望。

  点评:拍一套情侣写真再好不过了。既不像送花、送巧克力那么老土,又可以为浪漫爱情留一个影像记忆。近年来情侣写真越来越受欢迎,在情人节一起拍照留念,不得不说是一个最牛的妙招。

  可行性指数:4分

  理由:沈阳目前天气较冷,而且没有雪了,不适合到室外拍摄,减少了浪漫性。

  惊喜型一张门票让翁虹激动

  翁虹和老公结婚几年了,一直都十分浪漫,翁虹还公开表示老公给她的感动绵绵不断。对于情人节,两人自然不会放过。今年他们本来打算出去旅游,不过由于临时有工作,两人只能留在家中。说起翁虹最难忘的礼物,不得不提到奥运门票。

  原来去年的七夕,老公知道翁虹特别喜欢看体操,于是买了两张奥运会的体操比赛票陪她看,让她十分激动。

  点评:如果对方喜欢体育,可以送比赛门票,如果对方喜欢文艺,可以送张音乐会或话剧票,与对方一起欣赏一场难忘的比赛或演出,简单又温馨。

  可行性指数:4分

  理由:你们也可以去看电影,但是,如果真要送给对方一个惊喜,千万不要送电影票。

  大众型木讷梁朝伟送花给嘉玲

  去年,梁朝伟结束了和刘嘉玲的近20载爱情长跑,两人在不丹完婚。对于今年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有点内向的梁朝伟没有什么特别的花招讨好妻子。他透露至多就是吃吃饭:“跟婚前没什么差别,会送花和卡片。”不过梁朝伟好像缺少浪漫细胞,他称不会在卡片上写上特别的内容,更不会作诗。

  点评:送花不得不说是最常规和最没想象力的庆祝方式。如果你有梁朝伟那样一双电眼足以迷倒对方,那用送花这么老土的方式也无妨。

  可行性指数:2分

  理由:很大众的一种方式,但是花不一定是对方喜欢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