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宿事件》独家剧照曝光 徐静蕾和服造型抢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1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由尔冬升执导,成龙、吴彦祖、徐静蕾和范冰冰主演,耗资两亿港元铸就的大戏《新宿事件》,最终却无缘内地2008年风生水起的大银幕,引发电影界一出神秘失踪案。新年伊始,《新宿事件》终于又有了点动静,投资方宣布将在今年4月公映。只是,此次上映仅限东南亚和香港地区,内地观众依旧与《新宿事件》无缘,由于电影涉及不少敏感话题和暴力镜头,而导演尔冬升也拒绝删减更改,因此,之前对内地市场相当看重的《新宿事件》也只能无奈对外宣布,彻底放弃内地市场。

  老徐从农村到黑社会

  作为《新宿事件》片中的女一号,老徐要挑战一个相当有难度的角色,从东北农村到日本黑社会,角色的跨度相当大,熟悉老徐的人都知道,她打小是学俄语的,去年徐静蕾出了本英语书,英语底子也还不错。可是这次饰演的角色却要求她讲日语。老徐一早就记熟了所有的日语台词,一点都没有耽误拍摄的进程。对日语的聪慧,让现场的日本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她。

  更值得一提的是徐静蕾在剧中不仅为人妻,还为人母,搭档的丈夫和孩子都是日本演员。从我们通过各种渠道拿到的剧照来看,片中徐静蕾也有身着和服的镜头,素来形象都是淡雅如菊的徐静蕾,在和服的衬托之下,也显得温婉美丽,再加上日式传统的发髻,让徐静蕾透射出的静谧之美,沁人心脾。

  产量不高都是精品

  以徐静蕾在内地一线女星的地位和出众的才华,她在电影方面实在不算是一个高产的演员,虽然作品不多,但几乎都成为了经典之作。近两年参与主演的影片,合作的也都是影视圈的超级大牌,从《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的姜文,《伤城》中的刘伟强、梁朝伟、金城武,《投名状》中的陈可辛、李连杰、刘德华,到如今的《新宿事件》中的尔冬升、成龙,基本上电影界的金牌导演和当红明星,全都是徐静蕾合作的对象。

  抛开其他身份,回归演员本色的徐静蕾,显得格外气定神闲,充满了自信,并且时刻从细微处展现一个专业演员应有的职业素养。在拍摄《新宿事件》时,除了和服,片中也需要大量的现代服饰,徐静蕾就从国内带了许多搭配好的服装供导演挑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