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章子怡被赞“东方明珠” 柏林庆30岁生日(图)

  中新网2月11日电 章子怡30岁生日收大礼,她出席柏林影展为“ShootingStar2009(闪亮新星)”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大会更特别安排在颁奖礼上为她庆祝30岁生日,国际影星地位凸显。同时,她又被美国《娱乐周刊》选为“最火辣性感的国际明星”之一,风头正劲。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晚“ShootingStar2009”颁奖礼举行,章子怡穿着晚装与皮草走过红地毯时,被形容为瞩目的东方明珠。颁奖礼上司仪介绍颁奖嘉宾章子怡出场时,司仪突然向她说HappyBirthday,并告诉台下观众当晚是章子怡30岁生日(2月9日),观众以掌声为章子怡送上生日祝福。

  再踏柏林 为新星颁奖荣幸

  章子怡在30岁生日再踏足柏林有特别意义。她说10年前与张艺谋首次到柏林,当年她是新人,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在柏林影展获银熊奖,导演将奖座捧了回家。10年后她再回到柏林,回忆当年获得柏林电影节的肯定与支持。今次让她再到柏林,并为新鲜的面孔颁奖,她更感到更荣幸。

  
伙陈凯歌黎明 宣传《梅兰芳》

  章子怡参演的《梅兰芳》出战柏林影展,成为唯一一个入围今届柏林影展竞赛单元的华语片。电影导演陈凯歌与男主角黎明已抵柏林,章子怡将会合他们展开《梅兰芳》的宣传活动。他们将接受传媒访问、出席首映活动等。黎明被问及是否出席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他称要是获邀,定会参加为子怡贺寿,笑言自己出席派对已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黎明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