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夫妇欲再“添丁” “找不到停下来的理由”

布拉德·皮特夫妇(资料图片)

  
  2009年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上,影片《本杰明·巴顿奇事》共获得了12项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配乐、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化妆、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倒生长的故事,主人公出生的时候是一个满脸皱纹的老婴儿,他越长大越年轻,生命力越旺盛,到最后变成小孩,回归到一个细胞。影片公映的时候,男主角谈论了自己的“女朋友”、六个孩子以及这部电影是如何改变他对生命的看法的。


  ·大家庭·

  圈子里,布拉德·皮特享有一个名誉,就是拍电影的时候他总是很愉悦、很可亲,不过这一次却是例外。

  影片开拍一个月之后,安吉丽娜·茱莉的母亲、导演大卫·芬奇的父亲以及编剧艾瑞克·罗斯的母亲相继去世,这让皮特思考了很多。不过,最为深刻的,是《本杰明·巴顿奇事》里那个关于生命的争议话题让他不得不去面对自己的生命。

  “我一个人静静走开,发现其实时间很短暂。我不知道自己是有一天、十天、十年,还是四十年,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到了人生一半的途中了,还是已经快到结束的时候了,我不知道,真的完全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想浪费时间,不想在一些琐碎、痛苦或者懒惰中浪费生命,而且我现在也把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圈"在身边。安吉丽娜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我们能够互相促进对方,我不想浪费任何时间,是因为我陪伴着的是我真正爱的人”。

  除了安吉丽娜,皮特真正爱的人还包括他们领养的孩子,7岁的Maddox,5岁的Pax和3岁的Za-hara,当然还有他们自己的孩子,两岁的Shiloh和去年7月才生的双胞胎Knox和Vivienne。

  为了更好地利用生命中剩下的时间,皮特和安吉丽娜打算再给这个家“添丁”,他笑着说:“我们找不到停下来的理由,有时候也是会混乱,但这个家里面还是充满欢乐的。我看着他们,有来自越南的儿子,有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儿,还有我们出生在纳米比亚的女儿、出生在柬埔寨的儿子,这些小孩是兄弟姐妹。噢,天哪!他们是兄弟姐妹啊!多棒的事情啊!我们有能力给这些孩子一个家。我再告诉你一个,这其实也很自私,因为领养给予我们的回报太大了。”

  “之前我们的家庭成员是四个,那个时候的节奏也很好。后来又有新成员加进来了,开始的时候有点混乱了,但当你重新调整的时候,又可行了。每个成员都切合得很完美”。

  ·做慈善·

  今年的奥斯卡,皮特凭借《本杰明·巴顿奇事》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影片中,皮特饰演一个一出生就是满脸皱纹的“老婴儿”,随着时间流逝,他慢慢长大,越来越年轻。活回到50岁的时候,他爱上了一个30多岁的女人(凯特·布兰切特饰),他越来越年轻,她越来越老,他们跨越年轮地爱着。“其实这部电影就是让你回顾生命中重要的时刻”。

  电影的故事和亲朋好友的逝去,让皮特认真思考了痛苦和失去,“我有一个在安养院工作的朋友,他说一个人在生命最后的时刻并不谈论自己的成功、奖项,或者是他们写过什么书、有什么才艺,他们只会谈自己所爱的人和所后悔的事情,我想那就是真谛吧”。

  皮特还没有跟他的孩子讨论过极为重要的事情,“我们最大的孩子有7岁了,现在也正是他开始要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了,其他孩子还是太小了,不过我已经准备好跟它(死亡)搏斗了。要让孩子理解这个问题,是很难的。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是否能理解了,但不管怎么说,死亡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电影的档期和慈善工作让皮特和安吉丽娜满世界跑,而他们的孩子,跟到哪就在哪上学。“我们这个家可真是一个流浪的家庭啊,但流浪对我们来说也行得通”,皮特说。

  对于皮特来说,流浪的价值就是它使这个家变得更精髓,“可能现在我们的孩子不是很理解他们去到、看到的地方,但我知道这些经历会渗透到他们的意识里面的。虽然我们经常走动,但我不觉得会造成损失;虽然我们得去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但我们现在做的事是一个国际性的项目,所以,应该是到哪都一样”。

  拍电影已经让他很忙很累了,不过慈善工作占用了他更多时间。跟茱莉一样,皮特学会了很好地利用名人的身份来进行自己内心底的目标,例如积极参与第三世界国家里与贫穷和饥饿斗争的活动。皮特曾经是一名优秀的建筑学学生,他还是著名建筑师FrankGehry的好朋友。在那次飓风“卡里娜”之后,皮特利用自己的知识帮助重新修建新奥尔良。据说,现在进行得不错。“我们想帮助人们回到那座城市,因为他们没有着落,他们想回家,不过整个家园都毁了。关于重建,我们把它看成是建筑高性能的、更环保的建筑的试验场。”

  “现在,像这样一块曾经遭遇那么大损伤的地方,突然间可以变得那么环保、那么优美,这确实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成就!明年的这个时候,将会有100多个家园在那里重建起来,而在新奥尔良之外,这样的事情也是理所当然的。做慈善,进行比开始更是一个大问题”。

  皮特说自己现在的主要职务是扮演好伴侣、父亲的角色,拍好电影,做好慈善工作。“什么是有价值的,随着我的年龄增长,这已经越来越清晰了。对我来说,价值就是时间的价值以及你花时间去陪伴的人们,说直接了,我的价值就是作为一个强大的父亲和一个好的伴侣。如果我去拍戏,就肯定是挑有价值的去拍。现在我经历多了,所以我可以很快辨认出有趣的电影和无聊的电影。拍什么样的电影也越来越重要,因为我的孩子大了,会看电影了,我希望他们可以为我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安吉丽娜 | 巴顿 | 本杰明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