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刘谦:魔术不需揭秘 谢绝网友“猜谜”

[提要] 算起来,刘谦到内地发展已有3、4年时间,真正的走红却是在央视09春晚的舞台上。一双神手变出的魔术,令观众赞叹不已,让他轻而易举地摘走了曲艺综合类节目的一等奖……[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在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中,刚刚捧奖的刘谦却苦笑到:“不希望网友去“猜谜”,红了记者比演出商找我的要多。”

刘谦接受搜狐娱乐访问
刘谦接受搜狐娱乐访问

  搜狐娱乐:第一次上春晚就拿了奖,恭喜你。

  刘谦:谢谢,挺高兴的。

  搜狐娱乐:来内地其实有几年的时间了,有没有想过会从春晚的舞台走红?

  刘谦:没有想到。来内地在电视台都有演出,像安徽卫视都合作过很多次,能上春晚我自己都挺意外的,走红更是没有想到的事情

  搜狐娱乐:有很多网友都在试图揭秘你的魔术,你看过他们的版本吗?

  刘谦:看过,但其实魔术还是一种表演的艺术,当然每一个人都有好奇心里,都想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其实如果抱着解谜的心态去看一种表演的艺术,我觉得就失去了乐趣。

  搜狐娱乐:在这些揭秘中,有没有接近谜底真相的?

  刘谦:有一些挺有意思的,也稍微靠近了谜底,但是都不是真正的谜底。我自己觉得,大家还是抱着欣赏的心态比较好。

  搜狐娱乐:走红了以后,生活有没有什么新的变化?

  刘谦一下子有点意外,但其实这段时间,找我的记者,比找我合作的电视台、演出商要多,具体的形式我们还在洽谈啦。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