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除夕落选今晚复活 奥运钢琴女孩李木子重登舞台

春晚有了续集

  原本,赵本山和小沈阳、丫蛋要表演小品《不差钱》续集《有安排》,但最终这个已经创意成型的小品没能出现在元宵晚会上。据说,小沈阳春晚“大火了”之后,演出排得密不透风,比师傅赵本山还忙,没空提前到央视排练小品。于是,《不差钱》领奖环节之后是这样设计的:朱军问赵本山,您俩谁演个节目呀,赵本山答:“小沈阳快火过我了,我演也不合适呀。”接下来,小沈阳演唱了一首歌曲,张雨生的《大海》,赵本山则在台下观看。


  好在另一位春晚红人刘谦今晚再表演三个魔术,比春晚上的更匪夷所思。刘谦、董卿继续搭档,董卿一上台就对刘谦诉委屈,“观众都说我是你的托儿。”刘谦马上强调,“我跟董卿是清白的,今天表演的节目可以作证。”接下来,刘谦表演了两个心理魔术,如果不是在观众席中有配合,简直太匪夷所思了,第一个魔术仿佛能透视观众的心理,第二个魔术,更是指挥水滴奇迹般地画出董卿的想法。最后,刘谦还教给董卿和电视机前观众一个魔术小技巧。

  另外,春晚上表演的群口相声《五官新说》中的马东带着他的“五官”也来到元宵晚会送祝福。马东率刘伟、大山等原班人马,表演了一段五官看春晚的新段子《五官评说》,依然延续春晚上插科打诨的风格,把春晚“肢解”得“支离破碎”,笑料百出。五官里有的说春晚的舞蹈漂亮,有的说春晚的姑娘漂亮,眼睛说:“我看宋祖英最漂亮。”耳朵说:“那她旁边的那个人呢?周杰伦呢?”眼睛问:“周杰伦男的女的?”耳朵说:“男的。”眼睛说:“男的?男的没看见!”最后马东问,今年春晚的败笔是什么?结果4人都推托不说,马东只好说:“今年春晚最大的败笔,就是没给《五官新说》评个特等奖!”

  明星反串

  往年的元宵晚会,都会上演一台台反串大戏,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今年开场节目就是由朱军、董卿、白岩松、周涛、朱迅、张泽群6位主持人分别和尹相杰等歌手表演的一出《反串送汤圆》的大戏,为全国观众送上汤圆和祝福。主持人董卿是上海人,她用上海话向全国人民送上祝福,

  还说了一些有关上海本地元宵节的俗语和俏皮话。主持人朱军来自兰州,他则用兰州话表达了自己的问候。参与小品《不差钱》表演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也连同两位女演员上台送汤圆。女演员问老毕:“你们有没有苏格兰风味的汤圆?”老毕一愣,尴尬回应:“这个真没有!”一问一答几个来回,将《不差钱》的幽默元素尽现其中,再次令现场观众捧腹。

  此外,蔡明也在元宵晚会中反串表演。蔡明与演员王平搭档,表演化装相声《拜师》。此次破天荒地女扮男装,打扮成一个老头表演节目。她压低了嗓音说话,如果不仔细辨认,一点也看不出台上站的老大爷居然就是蔡明。

  春晚超时节目重返

  因为时间原因,很多歌舞类节目在彩排多次之后遗憾告别了春晚。为了让这些精心排练的节目不至于“石沉大海”,元宵晚会上,曾经错失春晚舞台的一些歌舞类节目将悉数亮相。

  《牵手》在之前的春晚彩排中被观众评为最震撼人心的节目。这个舞蹈曾获2005年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金奖,时隔两年,他们又凭借此舞拿下了央视舞蹈大赛银奖,这也是残疾人舞蹈首次登上央视舞蹈大赛的舞台,决赛当晚,该舞蹈曾令现场观众感动得落泪。

  表演者马丽本身是一名舞蹈演员,10年前的一场车祸让她失去了右臂;另一位演员翟晓伟是非专业舞蹈演员,4岁时失去左腿,表演时拄着一支拐。舞蹈《牵手》就是根据舞者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的。两位舞者透过舞蹈所传递出的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带给观众很大的感动。《牵手》之后,歌星韩红献唱一曲《为生命喝彩》,为坚强的人们喝彩加油。

  在去年奥运会开幕式上跟郎朗一起弹钢琴的奥运钢琴女孩李木子此次也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在由众多5岁小女孩表演的小合唱《司马光砸缸》中担任领唱。李木子曾经连续参加过3次春晚彩排,当接到节目被毙的通知时,李木子伤心得直哭。虽然妈妈多次对她解释,不是她的表演不够好才上不了春晚,是因为节目总体时间超长了,但年纪尚小的她实在不能理解。元宵晚会筹备之初,把《司马光砸缸》重新召回的决定一被提出,就迅速得到了导演组的一致赞同,相信这一次小姑娘一定会在元宵舞台上笑得更加灿烂。记者金力维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马东 | 蔡明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