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快乐购邀你欢喜过元宵 与观众互动掀高潮

  元宵喜乐会今晚在湖南卫视精彩上演,何炅、谢娜、维嘉和杨乐乐搭档的最新主持群带领群星大闹元宵。这台精心筹备的晚会除了演员阵容庞大,节目精彩纷呈,最大的亮点可以说是观众互动抽奖环节了。

  由湖南卫视旗下的家庭购物频道快乐购全程提供的超级大奖不但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更是在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上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现场抽奖互动是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必不可少的一大环节,同时也是吸引人气的一大的杀手锏。本次晚会的全程奖品是由湖南卫视旗下的家庭购物频道快乐购提供,除了有价值2万元的数码相机、手机、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数码大礼包、还有现金红包和北海道-富士山-东京迪士尼日本开心豪华游。奖品不仅种类丰富,而且都是快乐购从其5000多种商品中精心挑选出的国际一线品牌。获悉,早在年前每天就有无数电视观众通过手机发送短信到抽奖平台。

  晚会现场奖品区的元宵对联“春宵美景迎快乐再上征程 喜乐人间享温暖万众齐心 有快乐更温暖”也是一个月前就开始通过电视和网络,在快乐购全国160万会员中征集筛选出来。

  同时,参加卫视元宵晚会的部分演艺嘉宾也陆续走进快乐购节目直播现场猜灯谜,吃汤圆,和快乐购购物专家、模特们一起“闹元宵”。快乐购还特地为元宵节开展了“元宵喜乐会 欢喜赢金牛”抽奖活动,当天订购商品的顾客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000元的千足金金牛摆件。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