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前女友嫁亿万富豪 逛商店只试不买(图)

 


  罗慧娟和刘志敏(资料图片)

  周星驰前女友、41岁的罗慧娟下嫁57岁的亿万富商刘志敏后,养尊处优,偶尔出席慈善活动打发时间。日前,刚从新加坡度新岁回港的罗慧娟拉着老公到铜锣湾买拖鞋,只见一身阔太打扮、戴上闪耀钻戒的她当场试拖鞋,不仅当众赤脚,还很搞笑地在店里走了几圈作秀展示,并做出很多搞怪的表情,逗得老公开怀大笑,玩了半个小时后,罗慧娟什么也没买就拉着老公离开了。店员当场呆住,无话可说。

  给老公带路逛街

  罗慧娟的老公刘志敏,纵横财经界30多年,身家逾2亿,在业界有头有脸,吃好住好。
自从荣升刘太后,罗慧娟索性退出幕前,一心安做少奶奶。

  农历新年随老公返回新加坡探亲的罗慧娟,上周日(2月1日)拉着老公现身香港铜锣湾街头,同行还有一名老妇人及一对老外友人,罗慧娟夫妇如导游般介绍铜锣湾街头的特色,有说有笑。随后,一行5人走入某凉鞋专卖店选拖鞋。

  只挑不买店员无奈

  刚开始,只陪人试鞋的罗慧娟还正经地为老外友人挑选。孰料,越看越有兴趣的她最后决定自己也试一下,并不顾一身阔太打扮,脱去高跟鞋光着脚丫,一屁股坐在店中央,等店员拿出两款拖鞋给她试穿。看到有明星光顾,店员殷勤万分,竭力介绍拖鞋可加袜套保暖,却遭娟妹反驳:“要套袜保暖我干吗要买这双拖鞋啊?”店员当场呆住,无话可说。

  罗慧娟还很搞笑地在店里走了几圈作秀展示,并做出很多搞怪的表情,逗得老公开怀大笑,玩了半个小时后,罗慧娟什么也没买就拉着老公和几位友人离开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慧娟 | 刘志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