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组图:《渺渺》《暧昧》 柏林首映获得满堂采

柯佳燕(左起)、导演程孝泽、张榕容在《渺渺》首映受到柏林观众热情欢迎。
柯佳燕(左起)、导演程孝泽、张榕容在《渺渺》首映受到柏林观众热情欢迎。

胡婷婷(左)、柯奂如亮丽出席《暧昧》首映。
胡婷婷(左)、柯奂如亮丽出席《暧昧》首映。

  今年柏林影展开始绽放台湾之光,胡婷婷金光闪闪出席电影《暧昧》首映;张榕容大“咳”德国猪脚,工作结束还要玩翻地下酒吧。

  入围“电影大观”项目的台、德合作同志电影《暧昧》在德国时间7日晚于柏林影展首映,女主角胡婷婷和柯奂如分别选择金色与黑色小礼服出席首映,赢得爆满观众热烈掌声。从台湾飞去柏林的柯奂如到了当地直喊“好冷”,但是从纽约出发的胡婷婷却觉得柏林温暖多了!尽管两人在片中先后爱上同一个女人,戏外却想同游柏林、在当地多看几部好电影。张榕容今年是柏林影展的《双瞳》,主演的《渺渺》入围“新世代”项目,该片监製彭绮华、导演程孝泽、张榕容和另位女主角柯佳燕首映登台,爆满的观众看后大喊“安可”,让大会临时狂加场次。柏林行前,同门师兄张震说柏林是最好玩的影展,因此两人决定一定要去逛当地年轻人爱去的地下酒吧。

  另外张榕容主演、李安总顾问、李岗监制的《阳阳》,入围“电影大观”项目即将首映,典礼前导演郑有杰带她和张睿家放轻松,逛当地知名的波兹坦广场,大杯喝啤酒、大口吃猪脚,张榕容暂把体重问题两肩抛,回台北再展开甩肉大作战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榕容 | 胡婷婷 | 柯佳燕 | 程孝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