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邓志鸿长沙闹元宵 用肚子“说话”

  搜狐娱乐讯 提到邓志鸿,就不得不提到他的肚子。在艺术表演的舞台上,有的人是靠长相来迷人,有的人是靠歌喉来闯天下,只有邓志鸿是靠他的肚子来上舞台,所以大家都说邓志鸿的肚子有“货”,他“满腹经纶”。

早在几年前,这个肚子会讲话的年过五旬的台湾小老头,就在湖南的电视荧屏上火了一把,当时他参加的是《越策越开心》,在节目中,他说了“一肚子”的话,让主持人和观众目瞪口呆。

  五十岁之前,邓志鸿在台湾综艺界大红大紫,和胡瓜主持过《百战百胜》,和蔡琴主持过《湘江星乐园》。五十岁时,有人突然问他:“你的人生还有没有什么梦想?”他想起儿时看过腹语表演,答道:“我想去国外学习腹语,算是圆我的一个梦。”腹语就是用肚子说话,初学腹语时,邓志鸿看了大量资料,打算向美国腹语协会会长拜师学艺。在一次聚会上,邓志鸿认识了他的腹语老师丹尼斯。丹尼斯从最简单的基本功开始训练他。半年后,邓志鸿开始独立练习。这时中国还没有其他人学腹语。所以,已经练习了六年腹语的他可以说是“华人腹语第一人”。

  据悉,这位腹语大师将再次来到长沙,来到元宵喜乐会的现场用肚子来说话。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5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志鸿 |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