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拍广告 被美食烫得上窜下跳场面搞笑(图)

阿Sa和William被热辣辣的美食烫到跳起来到,非常搞笑!
阿Sa和William被热辣辣的美食烫到跳起来到,非常搞笑!

阿Sa与师弟陈伟霆边拍广告边吃美食。
阿Sa与师弟陈伟霆边拍广告边吃美食。

  早前蔡卓妍(阿Sa)与同门师弟陈伟霆(William)齐齐拍摄广告,广告内他们要边吃火锅边劲饮劲食,阿Sa把热辣辣的肥牛放入口,令她嘴唇实时变红,而William则被“上火”搞到“喷火”,真是烫到跳起!

  最近阿Sa接绯闻男友郑中基棒,与师弟William再度为可口可乐拍摄全新一辑广告,二人对此次酬劳非常满意。由于此次广告主题围绕吃火锅,故他们到酒楼进行拍摄,筵开四、五席,并邀逾半百年轻人齐齐拍摄,气氛热闹。阿Sa与William眼见满桌的美食都非常兴奋,阿Sa说:“这次拍广告让人好开心,一边吃火锅一边喝饮料,这个感觉好自在!”贪吃的的他们更急不及待把刚熟、热辣辣的牛肉放入口,阿Sa被烫得上窜下跳,嘴巴更是立即变红,而William更被烫到面容扭曲,现场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大笑,令整个拍摄过程充满欢乐气氛。

  William大卖口乖

  由于拍摄过程维持了大半天,不断狂吃美食的阿Sa也大叫:“好饱呀!”而鬼马的William更大卖口乖说:“我一直都是可乐迷,此次知道可以边拍广告边吃美食,还要与这么大帮年轻人在一起,真是棒极了!”拍摄时阿Sa与William都poes表情多多,绝对下了苦功夫,难怪广告商对他们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