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阿Sa赴尼泊尔探访 带贫困儿童开心游玩


  第26届“饥馑三十”慈善活动将于4月18日及19日在香港仔运动场举行,而本年度的饥馑之星张敬轩蔡卓妍(阿Sa)及饥馑助养使者周慧敏(Vivian),已于日前起程到尼泊尔,进行为期5天的探访之旅。

  此次探访之旅其中一个主要行程是到当地的贫穷村庄探访,抵达的第一天,他们在当地的村民带领下探访了一位11岁的尼泊尔小女孩Sushma,由于家境贫穷,她每天除了上学,还要负责照顾两位妹妹、煮早晚餐、割草喂牛,根本没时间与其他小朋友玩耍。

所以这天一众饥馑之星便带Sushma及其妹妹外出游玩,令她们感到十分高兴(如图)。其后,众人又到了托儿所探访小朋友,众人更为孩子送上从香港带来的文具,令他们喜出望外。之后一众饥馑之星更身体力行体验当地农民的生活,其中张敬轩与小So一起灌溉菜田,阿Sa则背着竹篮割草喂牛。(燕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