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2》引发观众骂战 热议演员红与黑

  《丑女无敌2》剧集播出到了四分之三,与第一季“2008第一雷”骂声与收视齐飞的情况稍有不同,《丑女无敌》第二季收视已经冲顶,但是网上显然分为两派,骂战也是势均力敌旗鼓相当。这一周集中的焦点就是演员拥趸和“演员黑(专门骂的人)”骂战不断。

  剧集播到四分之三,点题的丑女俱乐部终于走到舞台正中,彪悍款姐苏蕾(刘晓烨饰)也开始发威,女皇做派也华丽丽地抖落出来。苏蕾扔掉婉君的做法让一部分粉丝们不能接受(要知道从第一季开始婉君就有很多粉丝),粉丝原本觉得苏蕾虽然彪悍但本性仗义善良,可是为啥这样对待一只可爱的小狗呢?其实苏蕾可以彪悍的举着一摞钱命令无敌或其他人把婉君拿走什么的,可是却让人大跌眼镜的把婉君从窗口扔了出去。之后补偿家明的16毫米摄像机和手表以及送车的一段虽然精彩,再现苏蕾风采,但扔狗一段始终会让喜欢苏蕾的粉丝心中小小遗憾。

  家明今天既贪财又不放架子花枝招展地对苏蕾发脾气,让我们看到了纠结娘人的另一面,真不知这个宝贝在之后还有什么让人发狂的扭捏表演。喜欢家明的觉得是突破,不喜欢家明的寄望下一季家明来一个大变身。

  红派和黑派的矛头直指女主人公林无敌(李欣汝饰演),昨天那两集林无敌身陷“邮件门”,喜欢林无敌的觉得林无敌的表现足够坚强,每次看着无敌大舌头的鼓励周围的朋友,或者一脸认真的用右拳敲着左胸表示决心的时候,总是会为这个有点傻呼呼的女孩子笑出声来,在大家的清凉装中间无敌的肉粽子打扮尤其突兀,她越是认真就越是可笑。不喜欢林无敌的“黑无敌”们则说“看完感觉烦躁,现在林无敌的表演太水了,受不了,假得要命,看着她气喘吁吁地表决心或者开脱什么的我就想摔东西,拜托,她不能好好说话呀,一定要声嘶力竭气喘吁吁么?!这点今天连我老公也有同感,他说,听见林无敌说话就烦!唉,希望第三季这姑娘能好一些。”

  八卦马莎莎和前台小妞张凌的一小段对手戏各自将个性展现鲜明,今天的罗兰姐姐也显得格外怨妇,小艾的侧移更显小魔女神秘可爱,家明看见无敌的一如往常的惊叫让观众有了亲切感,艺术家还是容不下破坏灵感的龅牙妹啊!好吧,希望林无敌继续留在概念和丑女俱乐部一起让观众更加快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