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片演情侣自嘲身材太差 学友惜肉如金不敢脱衣

学友突然现身首映礼,引来哄动。
学友突然现身首映礼,引来哄动。

  张学友和汤唯前晚出席著名编剧岸西首次执导的电影《亲密》首映礼。两人甫现身即成为全场焦点,现场更俨如岸西即将开拍的新片《月满轩尼诗》的宣传活动一样。学友坦言《月》片的激情戏欠奉,还自言不够大隻没身材,对除衫没信心。

  学友欠身材 不拍激情戏

  问到学友如何被岸西打动接拍《月》片,他指出当中有3大原因:“第一,导演给我第一个剧本时没接演;第二,她一直有送剧本给我看;第三,是在香港拍摄,比较适合我状况。上次拍《如果.爱》经常要中、港飞来飞去,要剧组迁就自己,感到不好意思。(对导演岸西很有信心?)我有看过《亲》片,该片更参加过很多影展,所以有信心。(片酬是友情价?)OK啦!没考虑片酬。”谈到现身首映礼大受欢迎?学友说:“不是啦。(会否全面复出和再接拍电影?)还是要看时间。”

  学友坦言与《月》片女主角汤唯已见过面,笑谓已相亲了。至于对汤唯的感觉?他说:“OK啦,她很随和,与想像中差不多,跟电影和杂志上看到的都一样。(新片有否激情戏?)没有,我看过汤唯演的《色,戒》,演得很好。(有否亲热戏?)都没有。(太太罗美薇不批淮?)不是,不会拍到像《色》片,我没身材嘛。(性感底线?)我不性感,哪有底线,拍戏拖手和接吻都好基本,觉得《色》片是剧情需要,没有甚么大不了,反而要考虑自己的接受程度。(对自己身形欠信心?)无,我开那么多演唱会也没有除衫就知道啦,反而克勤就有 。我不够大只,拍戏有信心,但除衫没有信心。(觉得梁朝伟 很大胆?)他是专业演员。”

  提到迪士尼乐园加价一事,身为名誉大使的学友亦大表关心,又自言无权干涉加价之事:“等我返去问公司,迪士尼加价后有何展望。(加价对你没影响?)影响大家都不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