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励志电影《网络妈妈》获三部委推荐优秀影片

  根据“全国十大杰出母亲”、“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西“网络妈妈”刘焕荣真实故事改编的小成本亲情励志电影《网络妈妈》,春节前后在江西、广东、山东、广西、青海等试点上映时搅起观影狂潮,因其展现母爱亲情,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切中社会要害,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师生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据介绍,在没有明星号召的情况下,通过观众的口口相传,《网络妈妈》引发了观影热潮。剧情感人成为该影片的最大卖点,电影业内人士称其煽情度可与《妈妈再爱我一次》相媲美。据不完全统计,影片在全国公益(免费)放映超过300多场,观影人数已超过100万人次。近日,《网络妈妈》又获得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广电总局三部委的联合推荐。

  《网络妈妈》取材于“全国十大杰出母亲”、江西省树立的人物典型——刘焕荣(片中主人公改名为刘学萍)的真人真事。故事由两大主线交错构成:一是描述花季少女刘学萍在一次学校植树活动中不幸被大火烧伤,成为重度烧伤的残疾人,不但无法回到课堂,还无法再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刘学萍在母亲的鼓励下,她最后没有向残酷的现实低头,后来不但凭借自己坚强的毅力自学成才,还在网络世界里挽救一个个网瘾少年;二是讲述叛逆少女贺嘉沉迷网络,父母想尽了一切办法想挽回这个迷途的女儿……但贺嘉并没有体会父母的苦心,令母亲伤心不已。后来“网瘾少女”贺嘉在网络上与“网络妈妈”刘学萍相遇,在她的悉心开导下,最终迷途知返,戒除了网瘾,并终于理解了父母的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学萍 | 贺嘉 | 刘焕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