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盛世仁杰》将推出 TVB将狄仁杰事迹搬上荧幕

  大唐名臣狄仁杰的传奇事迹一直是民间故事和教科书中歌颂学习的对象,内地梁冠华版《神探狄仁杰》系列这几年又使其故事家喻户晓。刚正不阿又足智多谋,让狄仁杰得以流传千古,这次,TVB遂将其英雄事迹搬上电视荧幕,将于2009年2月9日开始播出,让广大观众能再次一睹这位一代名相的风采。

  历史剧《盛世仁杰》由著名TVB制作人梁材远监制,阵容鼎盛。20集的内容中刻画了剧中主角狄仁杰如何经历唐朝的风云变幻,见证大时代的动荡变迁;充满历史元素的情节曲折大气、高潮迭起,必叫观众看得欲罢不能。剧中不但重现了狄仁杰一生中查办过的名案,亦生动的刻画了宫廷中众权贵佞臣身处权力漩涡中的明争暗斗、权术谋略,加上一幕幕盛大的武打场面和宫廷歌舞,拼凑出一幅璀璨缤纷的盛世画卷,绝对不容错过。

  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士饰演忠心耿耿的历史英雄狄仁杰。女主角演也绝不逊色,郭羡妮饰演的狄夫人曹月温柔婉约,古装扮相美艳不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