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港姐陈霁平恋富豪 男友是香港船王之孙(图)

陈霁平工作后即去赵式言家,男友还体贴地帮她拿手袋。

陈霁平在住宅楼下等赵式言来接她去吃饭。

  “香港小姐”出身的无线艺员陈霁平(Maria)虽然绯闻不多,但伊人最近蜜运成功钓到金龟,与身家丰厚的赵世曾侄儿赵式言相恋。日前Maria趁着工作空档,急赶往男友位于香港海逸豪园的寓所蜜会三小时,极为缠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现年37岁的陈霁平虽是港姐出身,但她入行以来绯闻不多,仅在早年与蔡慧敏男友韩尚志及搭档黄子雄传出过恋情。但原来Maria近年已钓得金龟,与年约四十岁,任职儿科医生的男友赵式言相恋多时,男方还是六十年代香港船王赵从衍的孙儿,也就是赵世曾的侄儿,身家丰厚。

  虽然Maria向来低调处理感情事,但她与男友感情极稳定,两人近年也不时以情侣身份,手牵手出席友人饭局。日前记者便发现Maria趁工作空档,到男方寓所会爱郎,甜蜜温馨一番。

  当日下午约三时,Maria在将军澳工作完毕后,即驱车直驶男友位于海逸豪园的寓所,她接了在路口等候的赵式言,向停车场驶去。两人下车时,男方还表现体贴,为女友拿手袋之余,还一手牵着伊人,十分甜蜜。不过当有车辆驶入时,戴墨镜的Maria即极为警醒,立即低下头,还避忌得与男友肩并肩而行。但其后两人沿途步行往男方寓所时,则不时咬耳朵谈谈情,见附近没有人时又情不自禁再牵手,极为缠绵。

  Maria与男友蜜会足足三小时后,才在傍晚六时左右独自离开,与男友短聚后的Maria还换上另一套深色衣服才前往圆方工作。此外在一个多月前,晚上大约七时半,记者也见赵式言驱车到达Maria寓所,接载女友前往晚膳。

  而陈霁平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提及与赵式言相恋一事,她说:“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平时也出来吃饭看电影,最近大家都觉得可以有发展空间。不过就算我拍拖也想低调,我一向都是事业为重,没有想过这么快结婚。”对于男友的为人,她大赞说:“他很上进,人也很好。”

  而赵世曾被问到侄儿赵式言与陈霁平拍拖时,他说:“我不知道啊,都没有见过,我自己的子女我都不知道啦,何况别人的子女。”

  身为赵氏家族后人的赵式言,现年约四十岁,母亲是息影女星张燕,父亲则是船王赵从衍的次子赵世仪,而叔叔赵世曾、赵世光分别排行第三、第四,不过父亲早年潜水时意外身亡。

  任职儿科医生的赵式言,在家中排行最小。由于祖父是六十年代显赫的船王赵从衍,也是香港三大船王之一,创立了华光航运后事业一帆风顺,因此家族之财产极为丰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式言 | 陈霁平 | 赵世曾 | 赵式 | 赵从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