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央视网站:黄圣依领跑歌舞评选 英伦步步跟进

  2009春节晚会刚刚落下帷幕,浓浓的年味依旧把我们紧紧包围,按照中国的老理儿,过了正月十五这个年才算真正过完,那么别忘了,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晚会等着我们呢!每年的惯例,十五的这场晚会也可以说是一出春晚的颁奖礼。“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评选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重头戏歌舞类节目的投票情况也初见端倪。

  黄圣依携手《森林舞会》艳压群芳

  截止最新的投票结果显示,别出心裁的人偶歌舞《森林舞会》以近五分之一的占有率位居榜首。作为今年春晚上为数不多的非专业歌手,黄圣依的真唱上演确实也下了一番苦功,像模像样、可圈可点,她背后强大的粉丝力量也绝对不可小窥。

  童话式的演绎方式和宛若仙子的黄圣依成为该节目的两大亮点,惟妙惟肖的人偶造型,亦真亦幻的森林背景,如同天籁的配乐,不但让孩子们沉迷其中,更唤起了许多大人们心中对大自然的无限渴望。

  英伦组合领跑2009春晚歌舞新民俗

  玄之又玄的英伦组合神秘面纱终于在年三十的晚上隆重揭晓。一个是端庄甜美的民歌皇后,一个是另类个性的人气天王。婉转民歌、火热街舞、饶舌RAP,传统与后现代两种文化的激情碰撞与融合的火花四射、震惊全场。

  就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英伦组合的票数虽不及《森林舞会》,但却不乏赶超之势,最后的这几天,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说不定。《辣妹子》+《本草纲目》这种独创的组合形式,倒是为春晚歌舞类表演立了一竿前所未有的新向标,成为2009春晚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新民俗之一。

  除了《森林舞会》和英伦组合,异国风情的《大河之舞》、农民歌手的《超越梦想》这类突出创新、形式出彩的歌舞类其他节目票数也不相上下。中规中矩的表演方式早已不再能满足春晚观众日益挑剔的口味,随着观众审美品味的逐年提升,形式创新才是聚汇焦点的制胜法宝,呼声一片的《森林舞会》和英伦组合就是今年春晚歌舞创新的最典型代表。

  今年春晚你最喜欢、最中意的歌舞类节目到底是什么?是否想在重温的同时为它投上一票。观看2009春晚的最精彩视频,为你心中最喜欢的春晚节目呐喊助威,赶快参与到“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评选活动”中来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