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若兮宣传新片《寻找狗托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图: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去年9月底,宣布跟刘威分手消息的杨若兮泪洒发布会现场的一幕还让人印象深刻,转眼5个月过去了,从伤痛中走出的杨若兮于昨日带着自己的宠物狗参加了电影宣传活动。如今,工作十分繁忙的杨若兮说,此次之所以前来,完全是为了呼吁大家保护小动物。

  杨若兮在六只狗唱主角的电影《寻找狗托邦》中为其中的一个角色配音,当天的首映活动,杨若兮还将自家的宠物狗丽丽带到了现场,丽丽是一只雪纳瑞,杨若兮称这是她在当年非典发生时,领养回来的。虽然从来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是丽丽在舞台上展示出了一只动物明星的素质,杨若兮要它伸出哪只爪子,她便会照办,这让杨若兮自己也喜出望外,称“太给面子”。本身就是小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杨若兮称此次前来参加首映活动,就是为了向大家宣传,要保护小动物,为此正在外地繁忙拍戏的她,特意飞回来,活动结束后,又要忙不停蹄地飞回剧组。在短短的几分钟采访时间里,杨若兮讲述了自己跟家里宠物的相处之道,她不仅养有一只狗,还有三只猫,虽说此次给一只狗配音多少得益于自己养狗的经验,但她称自己最擅长地还是模仿猫的各种动作。

  把几只宠物当成家庭一部分的杨若兮,称不管在哪里遇到不开心的事,回到家,推开门,看到家里的这些小猫小狗,心情马上就放松起来,看得出,杨若兮已经走出了分手的阴影。当天活动一结束,忙于工作的她又赶往机场,飞回剧组继续拍戏了。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