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爆料:演完《不差钱》卫生间里大哭一场

[提要] 《不差钱》在央视春晚一炮打响,正如之前预料的一样,小沈阳也走红了,而且是非常红,现在想约他采访的记者都排起了长队,昨日在《辽沈晚报》,小沈阳讲述了春晚背后的故事……
在春晚表演完小品之后,为什么会躲在卫生间里大哭一场?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我媳妇一起扯淡、闹着玩儿!”
[我来说两句]

  “哎呀妈呀,小沈阳、毛毛来了,快来人啊!”昨日下午2时,小沈阳、毛毛在本报与读者见面,火爆的现场让小沈阳和毛毛都感受到家乡人的热情。两人一来到本报,先给本报读者拜了个晚年,在读者鼎沸的叫好声之后,本报记者与小沈阳、毛毛的交流就这样开始了。

  《不差钱》在央视春晚一炮打响,正如之前预料的一样,小沈阳也走红了,而且是非常红,现在想约他采访的记者都排起了长队,看过《不差钱》的观众都被演员的台词和表演逗得哈哈大笑,而谁又会知道,在表演结束之后,小沈阳曾大哭了一场。昨日在本报,小沈阳讲述了春晚背后的故事。

小沈阳来了!观众掌声热烈
小沈阳来了!观众掌声热烈

小沈阳人比衣更红
小沈阳人比衣更红

  “演出结束后,师父回到休息室,坐在沙发上,我当时扑通一声就给师父跪下了,磕了一个头把师父也吓坏了,后来我看网上写的一些评论,其实过年的时候在我们东北就有这个习俗,给长辈磕头,我觉得这是应该的,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给父亲磕头不是很正常吗? ”

  谈到恩师,刚才还很搞笑的小沈阳一下子变得温柔起来。“没有师父赵本山,就没有我的今天,师父给我的印象是严厉、操心。排练春晚小品时,我看到师父觉得很心疼,心里可难受了,因为他一直在咳嗽,他头发都白了,每天早8点才睡觉,就为了给我们多加包袱,每天过得都是见不到太阳的生活。 ”

视频:小沈阳春晚过后身价猛涨 出场费爆翻千倍
视频:小沈阳春晚过后身价猛涨 出场费爆翻千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常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