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版《马文的战争》制片人遇袭受伤(图)

制片人高建文在医院接受治疗

    电影版《马文的战争》将在西安开拍,制片人高建文春节前先期抵达西安看景却遭遇横祸,1月24日深夜遭遇持刀抢劫,头部受伤缝了7针。昨日身体已无大碍的高建文表示,这并不影响该片筹备进度。

  被5歹徒围攻 头部缝7针

  高建文回忆说,他和导演常征先期到西安看外景,事发当晚他俩讨论完剧本,和助手曹诚二人从剧组步行回住地。走到科技路东口时,迎面走来五个年龄在20岁左右的持刀歹徒,不由分说,两名歹徒先将其助手领口抓住,顺手提大刀砍来,助手躲闪未曾砍上。

另外3名持刀歹徒向他冲来,但被他挣脱,于是歹徒围住了他的助手。他见状,又冲上前去与歹徒搏斗,此时歹徒又全部冲过来将他围住,一名歹徒拿刀向他后脑砍去,自己当场倒地,血流不止。然后歹徒抢走其身上价值5万元的手机和现金9800元后逃逸。

  事后助手向电子城派出所报案,随即他被送往医院,头部被缝了7针,身上多处淤伤。2月1日,高建文到医院拆线,伤口正在恢复。目前,此事已由西安高新分局刑侦大队立案侦查。警方向记者表示,案发在春节放假期间,现该案件还在全力侦破中。

  巩俐拒演影版《马文的战争》

  虽然遭遇抢劫惊魂夜,但高建文说,这不会影响拍摄进程,电影版《马文的战争》将在3月1日正式开拍,同时剧组主创成泰生、王姬、姜宏波、李梦男、林妙可等也将在月底抵达西安。

  高建文还称,电影版《马文的战争》筹拍时,就引起很多人关注。包括陈可辛等大牌导演也对剧本很感兴趣,不过让他出任监制酬劳太高,因此只好作罢。演员方面,当时片方曾找过巩俐,但是巩俐拒绝了这个角色,因为她觉得这样的角色是在重复她自己。而后片方也考虑过闫妮,但最终这个角色由姜宏波饰演。男主角方面,王志文和冯远征都曾对剧本感兴趣。最终阵容敲定成泰生、王姬、姜宏波、李梦男等,林妙可则是友情出演李梦男女儿一角。

  与电视剧版不同,电影版将忠实小说原著,男主人公以照相为生,“电影中的人物不是白领,而是都市小人物。”因为这几个演员都不会说西安话,所以该片所有主演将说普通话。拍摄场景将集中在西安市区。剧组在西安市内租下一照相馆,作为影片主场景,“西安的城墙将在电影中出现的次数最多。”高建文说。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