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宋佳不爱红装爱武装 《红日》今日登陆卫视台

小宋佳军装造型
小宋佳军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前阵子,浙江卫视刚刚热播完小宋佳主演的《中国往事》,小宋佳所刻画的二少奶奶郑玉楠入目三分,让人印象深刻,而转眼间,小宋佳告别了深宅大院的少奶奶身份,化身为《红日》中的革命女战士。今日起,由她和李幼斌、耿乐等倾情出演的红色经典剧《红日》,将在浙江卫视上星首播。这部全新力作《红日》,为观众再现孟良崮战役的艰辛和辉煌。

  电视剧《红日》由作家赵锐勇和王彪历时两年、十易其稿完成编剧,由多次夺得“飞天奖”的著名导演苏舟执导。改编后的电视剧首次在荧屏上全景展示孟良崮战役,并用今天的审美和思想视角,重新解读当时情境下纷繁的人物。在《红日》中,小宋佳饰演国共抗战期一位坚强的女革命战士黎青,因恋人在国民党内部潜伏做地下党时被发现而遭杀害,于是女扮男装冲上前线,负伤后被共产党将领沈振新救下,俩人因此结缘。同时,这也是小宋佳首次拿起枪冲锋陷阵成为了一名革命战士,她对此表示大为过瘾,“很喜欢大场面战争戏的拍摄,只是风沙太大,吃了不少沙子。”爆破戏一结束,大家都脸上蒙了一层的灰土,小宋佳还开玩笑说自己成了“灰”姑娘。能文能武能吃苦的小宋佳,也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好评与认可。

  另一方面,由小宋佳与张国立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往事》也将在近日几家卫视台再度播出,此前《中国往事》剧中人物演绎得鲜活生动独具魅力,画面非常精美。被评价为中国电视剧发展中的一部创造历史,又具有一定意义的教科书级作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良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