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曾黎“牛气冲天” 炫亮湖北上海春晚舞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京剧和表演科班出身的曾黎应邀参加湖北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两大电视台09年春节联欢晚会,无论唱功、演技均表现不俗,之前不久曾黎还获得上海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栏目颁发的08“最具东方女儿奖”。

  祖籍湖北的曾黎今年第一次登上家乡的春晚舞台,更荣幸演唱主办方为其量身制作的贺岁新曲“牛气冲天”,尽管离开京剧舞台多年,却不枉十几年的刻苦积累,唱腔依然纯正悠扬,令全曲喜气十足。

  上海东方卫视的春晚,曾黎与国内知名艺人罗海琼、王宝强、薛佳凝同台演出小品《志在蓝天》,告别中戏多年,曾黎 “又找到了在校时交小品作业时的感觉,很自然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