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游戏进展》首曝海报 实力群星同台竞技(图)

《游戏进展》海报
《游戏进展》海报

  搜狐娱乐讯 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罪案片《游戏进展》(State of Play),近日公布了首款海报。从海报上看,该片的群星阵容耀眼——汇聚了拉塞尔-克劳、本-阿弗雷克、海伦-米伦、雷切尔-迈克亚当斯、罗宾-莱特-宾等一大批实力派明星。

  《游戏进展》根据BBC的同名系列剧改编(2003年,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导演大卫-耶茨执导),本片由曾执导过《末代独裁》的英国导演凯文-麦唐纳担当导演,他曾把非裔演员福里斯特-惠特克送上了79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游戏进展》讲述了一个政客的助理兼情妇惨遭杀害,政客曾经的竞选顾问如今以记者的身份介入调查。在调查过程中,记者与政客的妻子发生了感情,匪夷所思的真相也渐渐露出了端倪。在《游戏进展》拍摄前,凯文-麦唐纳还完成了纪录片《我敌人的敌人》(My Enemy's Enemy),该片讲述了美国中央情报局曾经为了获得苏联情报,不惜庇护纳粹战犯克劳斯-巴比,颠覆当地政权的历史真相。从主题上看,《游戏进展》也显现出麦唐纳对政府内幕题材的偏爱。

  《游戏进展》筹拍之初曾制造了很大的卖点:环球影片公司邀请布拉德-皮特和爱德华-诺顿联袂出演该片,实现他们继《搏击俱乐部》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但是因为剧本等问题,两位大牌全部辞演,最后由拉塞尔-克劳和本-阿弗雷克救场。拉塞尔-克劳将在片中扮演调查案件的记者,阿弗雷克则扮演迅速上位的政客。拉塞尔-克劳和本-阿弗雷克最近两年的事业又有所回升,前者与老搭雷德利-斯考特合作了《美国黑帮》、《谎言之躯》以及《诺丁汉》,后者则在去年执导了奥斯卡热门片《失踪的宝贝》,并以前年的《好莱坞之地》获封威尼斯影帝。两人在本片的中的首度交锋将十分引人注目。

  值得关注的是,本片的三大女演员也非常抢眼,当红女星雷切尔-迈克亚当斯曾以2004年的《恋恋笔记本》红极一时,她与瑞恩-高斯林的一段恋爱经历曾被广泛关注;曾以《女王》横扫包括奥斯卡在内的全球奖项的海伦-米伦,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和克劳有着依存关系的内部人士;在《阿甘正传》中扮演阿甘妻子的罗宾-莱特-宾,也将客串重要角色。

  《游戏进展》将于2009年 4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拉塞尔 | 唐纳 | 凯文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