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白银帝国》海报曝光 想借光《卧虎藏龙》(图)

《白银帝国》海报

  在本月5日开幕的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华人女导演姚树华执导,郭富城、张铁林和郝蕾联袂主演的华语大片《白银帝国》将举行全球首次特别放映。昨日,片方发布了将在柏林展示的《白银帝国》首款海报。写意的水墨画风格,使得这部讲述晋商传奇故事的影片看起来有了几分武侠片的味道。据悉,海外发行公司正是看中这份“错觉”,希望这款海报能让西方观众记起《卧虎藏龙》。

  据《白银帝国》的导演姚树华介绍,昨日公布的首款海报是专门为参加柏林电影节和海外发行制作的。海报上郭富城盘腿而坐、极目远眺的造型是全片开机时在太行山脉拍摄的第一场戏。这个画面也是郭天王本人最喜欢的一张剧照。经过后期加工的首款海报,辅以水墨飘渺的意境和一方红印,从而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国风”效果。

  虽然连片花都尚未公布,但表现一代晋商“天成号”家族兴衰的《白银帝国》已然成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热门影片之一。负责该片海外销售的英国Hanway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由于有多国片商对《白银帝国》表示出购买意向,所以在影片正式首映之前,将专门为他们举行两场内部试映。与此同时,本片的海外PR公司正在赶制100张海报和4000本电影手册,用于电影节期间的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姚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