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哈尔滨贺岁话剧让市民笑翻天 受到剧迷追捧

  在春节长假期间,哈尔滨话剧院投入巨资精心打造的两部贺岁剧:世界经典童话剧《小红帽》和爆笑喜剧《爱情麻辣烫·阿翔》可谓引爆了“笑弹”,受到了哈尔滨市剧迷的广泛追捧。

  这两部贺岁剧每天开演前经常是一票难求。
在《爱情麻辣烫·阿翔》的演出现场,上下两层的剧场每场都有数百名观众,这在近年以小剧场为主打的话剧院演出是难得的一幕。作为贺岁喜剧《爱情麻辣烫·阿翔》的“笑果”没让观众们失望,不少演员的台词都成了观众口中的流行语,看完了还津津乐道,比如“每当我坐上飞机,都会轻轻地摇下窗户,抚摸窗外的云朵……”、“客户给我定了香港双飞7日游的机票,是下铺哦!”、“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剧场里笑声、掌声不断。

  而世界经典童话剧《小红帽》的演出可真牛。经常看童话剧的小朋友知道:看剧的时候可以上台表演,还可以“痛打”坏蛋们。于是每次开场前,上台陪“小红帽”唱生日歌的4个名额早早就被报满了,可是孩子们参与演出的热情实在太高,没报上名的小朋友在唱生日歌的环节自己就跑上了台,非唱不可。有经验的小观众还事先买好了充气锤子,演出中,“大灰狼”一跑下台,小观众们是人人喊打,充气锤子横飞,有一次演出中,“大灰狼”后面被小观众拉住了尾巴,前面又被堵住了去路,结果害得演员差点爬不上台,大人孩子都笑翻了。

  话剧院将加演这两部贺岁剧,《爱情麻辣烫·阿翔》将于2月8日下午14时加演一场,《小红帽》将于2月7日下午15时、14日上午10时30分各加演一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