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守望者》如期上映 精美海报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moviesoon

  福克斯控告华纳和传奇影业侵权胜诉

  去年12月,福克斯控告华纳和传奇影业制作发行《守望者》的侵权案宣告胜诉,这个消息曾经让影迷们担心无法如期在09年3月看到这部“视觉系”大片。

  幸好商业利益高于一切,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华纳付给福克斯一笔非常可观的费用,而福克斯同时还拥有这一部《守望者》的票房分成。不过《守望者》的影片权益以及续集的拍摄发行等都与福克斯公司无关。

  各界看好《守望者》

  就现在已经放出来的海报来看,这部耗资1亿3千万美元的《守望者》很值得期待。《守望者》故事背景设定在1985年,那时超级英雄们受到政府打压而销声匿迹。突然,直到他们中一位遭到暗杀,让超级英雄们再次聚集起来,谁知隐藏在这场谋杀案背后是一个更大的阴谋。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