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主持节目失言抨击刘翔:他是不是吃屎了

  “大嘴”吴君如新年里再次祸从口出———1月30日(大年初五)凌晨主持电台节目《哗哗哗!打到!》时,提到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因脚伤退赛一事时用语粗俗,惊得节目嘉宾古德昭赶紧为她补救。意识到自己失言的吴君如,之后反应过来道歉:“我不应该侮辱国宝,吐口水再讲过。”

  吴君如在圈中一向以心直口快而著称,曾多次在公共场合出言不慎而引起同行尴尬,但主持电台节目以来并未有过太大失误,然而这一次的失言,影响不小。

  大年初五凌晨在香港播出的商业电台录播节目《哗哗哗!打到!》中,主持人吴君如请来好友谷德昭任节目嘉宾,各人在开始阶段一起向听众拜年。古德昭拜年时说:“像刘翔说的"日日好心情"!不然心情欠佳下很难做好其它事。”谁料吴君如接口时重提刘翔去年奥运会上因伤退出比赛,说到刘翔时竟失言爆出粗口。此言一出,另外两位主持人王贻兴与阮子健,惊呆得不知怎么办,古德昭急忙解围道:“他是脚痛!”

  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吴君如赶忙道歉:“Sorry!Sorry!我不应该侮辱国宝,吐口水再讲过。”为缓和节目气氛,她继续说:“那他那天是不是心情不好呢?”古德昭说:“他可能太大压力啦。”随后,吴君如笑道:“不要讲这些了。”众人松了一口气,终于转移了这个话题。

  对于失言一事,身在泰国的吴君如没再另外表态。节目所在的香港商业电台方面则回应称,并未因吴君如的失言而收到观众投诉,“君如是用了广东人俗语来形容他(刘翔)是否心情不好,君如都怕被误会,已及时道歉及更正。”

  链接为提高收视率、收听率,港台节目经常要求主持人放开了说,一不小心便容易得罪同行。因为心直口快,吴君如之前也因“大嘴”惹了几次纠纷。

  比如2005年,《无极》与《如果·爱》同档期上映,说到张柏芝在《无极》中双手掩胸部的一张剧照时,她脱口而出,称那应该是电脑合成照,因为自己不觉得对方胸有那么大。这句话,引起了《无极》制作方的不满。

  再有,2006年《如果·爱》在香港金像奖上大获全胜后,吴君如在电台节目中直言:“她是真的结巴,最惨是她对着认识的人、很放松的时候,结巴得尤其厉害,因为担心暴露缺点,所以她一直很怕做访问。”还好,周迅并没有因此和吴君如翻脸,面对媒体以“她在开玩笑”而带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刘翔 | 古德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