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今年首批引进18部大片 《玩命快递3》打头阵

  今年第一波分账大片已经上映,从1月1日上映的《马达加斯加2》开始,春节期间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的《澳洲乱世情》也登上了内地大银幕,紧接着上映的就是2月份的法国片《玩命快递3》,而《行动目标希特勒》等影片已经确定引进。

  尽管目前中影集团引进的20部大片具体片目没有出来,但此前有媒体报道从最新一期的中国电影集团《影时尚》杂志获悉了将准备引进的18部大片。虽然中国电影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袁文强和新闻发言人翁立都一致表示这些影片的引进时间必须要看到片子后才能确定。但对比以往中影引进的大片和2009年北美将要上映的一些大片,记者认为,以下影片有望被引进内地大银幕。

  《公敌》

  引进就意味着赚钱

  导演:迈克尔·曼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约翰尼·德普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7月1日

  引进理由: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和加勒比海盗约翰尼·德普联手,还有什么能比这样的组合更强大,只要引进就意味着赚钱,这样的事谁都愿意干。

  《X战警前传:金刚狼》

  休·杰克曼的独角戏

  导演:加文·胡德

  主演:休·杰克曼、瑞恩·雷诺兹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4月29日

  引进理由:《X战警》系列片在华上映后,票房可喜,主演休·杰克曼的来华宣传更是让该片迅速走红。《X战警前传:金刚狼》不仅加大了休·杰克曼的戏份,而且他还担任制片人,该片几乎成了他的独角戏。加之,他和妮可的《澳洲乱世情》在春节上映,他的人气是中影最为看重的。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色调更阴暗

  导演:大卫·叶茨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7月17日

  引进理由:哈利·波特前几集有几部被引进内地,票房也不错,中影集团按照惯例也会引进这部影片,不过《哈6》的色调愈发暗了,不知道届时会否删减内容才能通过审查。

  《铁臂阿童木》

  尼古拉斯·凯奇配音

  导演:大卫·鲍尔斯

  配音: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滕·贝尔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10月23日

  引进理由:今年最为引人注目的动画片就是《铁臂阿童木》了。这部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作品曾经风靡中国,此番,好莱坞与日本公司强强联手,将其搬上银幕。为阿童木献声的是童星弗雷迪·海尔摩,而为茶水博士配音的则是尼古拉斯·凯奇。

  《七龙珠》

  发哥出演龟仙人

  导演:黄毅瑜

  主演:贾斯汀·查特温、周润发、艾美·罗瑟姆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4月8日

  引进理由:《功夫熊猫》的引进是去年内地影坛的一大亮点,而作为一部动画片改编的真人电影,《七龙珠》同样具有中国元素。该片原著漫画和动画片的庞大粉丝团不容小视,华人导演加上发哥出演的龟仙人,中影似乎找不出拒绝该片的理由。

  《变形金刚2》

  暑期档推出

  导演:迈克尔·贝

  主演:希安·拉博夫、梅根·福克斯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6月26日

  引进理由:《变形金刚》在中国曾创下了高票房,所以续集一定会被引进,派拉蒙中国分公司有关人士多次表示续集会在暑期档推出。所以金刚迷的粉丝请耐心等待。

  《天使与魔鬼》

  《达·芬奇密码》的前传

  导演:朗·霍华德

  主演:汤姆·汉克斯、伊万·麦克格雷格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5月15日

  引进理由:作为《达·芬奇密码》的前传,《天使与魔鬼》加重了科学与宗教信仰之争。而朗·霍华德、汤姆·汉克斯、奥黛丽·塔图的继续加盟以及新补充的生力军伊万·麦克格雷格,这样的阵容更加令人期待。

  《终结者4》

  缺了阿诺·施瓦辛格

  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布瑞斯·达拉斯·霍华德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5月27日

  引进理由:《终结者》系列一直深受中国影迷欢迎,2003年,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终结者3》首次被引进到内地,首周票房也超过千万,风靡一时。没了阿诺·施瓦辛格,终结者将变成什么样子?

  《博物馆奇妙夜2》

  拿破仑亮相

  导演:肖恩·李维

  主演:本·斯蒂勒、艾美·亚当斯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5月22日

  引进理由:续集故事发生在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史密森尼博物院里,片中,林肯雕像的复活,拿破仑以及法老王、伊凡雷帝等历史人物的亮相更具卖点,是暑期的重头戏。

  《革命之路》

  铁达尼号主角再聚首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凯特·温斯莱特

  北美上映时间:2008年12月26日

  引进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再次联手,就是该片的最大卖点。从《澳洲乱世情》的引进不难看出,中影希望在引进视觉效果突出的大片之外,也引进一些文艺片以满足不同层次的观众,而《革命之路》既能圆影迷的心愿,又不愁宣传上的卖点,该片引进的希望很大。(记者 沈远安)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强 | 黎婴 | 马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