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缺席开年饭 许晋亨笑而不答生牛宝宝(图)

许晋亨外甥郭永亮手携妻出席。

许晋亨对大批记者的提问拒绝回答。

许世勋夫妇饭后结伴步出福临门。

着红色外套的许晋奎很应节。

  东方网1月29日消息:2009年1月29日讯,前晚(1月27日)年初二许氏一家在福临门吃开年饭,嘉欣却没有现身,有传言她计划人工受孕生龙凤胎。许晋亨笑而不答,也不回应嘉欣是否在家安胎而缺席开年饭。

  香港,李嘉欣在年三十晚(1月25日)首次以许家的媳妇身分,与公公、婆婆许世勋夫妇吃团年饭,但前晚(1月27日)年初二,许氏一家在福临门吃开年饭,嘉欣却没有现身,有传言她计划人工受孕生龙凤胎。
前晚许家上下都避谈嘉欣怀孕的传闻,连许晋亨也闭口不答。许晋亨与堂兄许晋奎、外甥郭永亮、郭永聪陪同父母吃开年饭,大批传媒在湾仔福临门外采访,席间却不见李嘉欣出现。当许家饭后离开福临门,记者涌上前问许世勋夫妇,为何嘉欣缺席开年饭?许世勋听后只是微笑以对,没有回答嘉欣不出席的原因,而许老太被大批记者围访则表现得不耐烦,脸色一沉拒绝回应,当她走进电梯后更是宁愿面壁,对记者视而不见。由于有周刊报道李嘉欣有意效仿好莱坞巨星用人工受孕生龙凤胎,记者追问许晋亨是否与嘉欣计划生“牛宝宝”,许晋亨笑而不答,也不回应嘉欣是否在家安胎而缺席开年饭。而郭永聪两兄弟也不知道嘉欣是否怀孕,郭永聪觉得嘉欣缺席开年饭虽然很遗憾,但一家人吃得开心,没有影响气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 许世勋 | 李嘉欣 | 郭永聪 | 许晋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