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朱莉、皮特怀抱龙凤胎BB举家赴日 打破患病传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8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月28日讯,东京,好莱坞人气情侣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当地时间1月27日抵达日本成田机场,随行的还有他们的几个孩子:亲身女希洛(Shiloh)、来自柬埔寨的大养子麦多克斯(Maddox)、越南养子派斯汀(Pax Thien)、非洲养女萨哈拉(Zahara)。

  令人惊喜的是,他们此行还带上了去年七月刚刚诞下的一对龙凤胎小宝贝,安吉丽娜将女儿薇薇妮(Vivienne)背在胸前,可爱的小家伙嘴唇红艳脸颊胖乎乎,十分惹人喜爱。皮特则背着儿子诺克斯(Knox),小家伙和父亲带着同款式的帽子,十分帅气。安吉丽娜露出迷人微笑,绽放母性光辉。皮特和安吉丽娜此行是为了宣传他们各自的新片《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和《调包婴儿》(Changeling) 。

  美国《Star》杂志近日爆料,这对小宝宝体弱多病,所以一直未曾露脸,还报道说这对小BB染上一种神秘的慢性疾病,不好好关照治疗是不容易好的,因此二个小BB才会像“藏镜人”那般,一直都没现身露脸过。安吉丽娜和皮特此行故意让龙凤胎小宝贝大方曝光在镜头下,似有意要以宝宝真身击溃这种传言。

  

(责任编辑:雷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