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诗昆殴妻案开审 律师指警方起诉太仓促(图)

刘诗昆涉嫌殴妻一案,须再押后至三月初以等候律政司意见
刘诗昆涉嫌殴妻一案,须再押后至三月初以等候律政司意见

资深大律师清洪昨代表刘诗昆上庭
资深大律师清洪昨代表刘诗昆上庭

  搜狐娱乐讯 刘诗昆袭击妻子盖燕一案,昨天(1月23日)在香港东区法院再审,控方申请将案再押后至三月五日。刘的辩护律师清洪投诉警方在案件未完成调查及没有索取律政司意见前,便仓卒立案起诉刘诗昆,他说刘其实是受害人。

  钢琴大师刘诗昆被指在香港北角的钢琴中心内袭击妻子盖燕一案,昨天在香港东区法院再审。控方申请将案再押后至三月五日,等候律政司的法律意见。刘诗昆聘用资深大律师清洪替他辩护,清洪表示不反对案件押后,但投诉警方在案件未完成调查及没有索取律政司意见前,便仓卒立案起诉刘诗昆,他说刘其实是受害人多于是被告人。

  六十九岁的被告刘诗昆,昨天独自出庭。他西装笔挺,而且精神较之前饱满,脸上也不用再贴上胶布。他在庭上没有发言,只是专心聆听翻译员翻译清洪的陈词。散庭后清洪等刘签署完保释文件后,特意询问他是否明白庭上的情况,两人商讨一会后便各自离开。

  刘诗昆在法院大楼外遇到记者追访,但他只以手势示意拒访,并没有再开腔,最后独自登上一辆停在门外的七人车绝尘而去。

  控方昨天在庭上说,已向律政司寻求法律意见,但因为负责的政府律师说需要时间研究案情,故申请将案再押后六星期,控方同意被告以同样条件继续保释。

  清洪则特别向法庭指出,警方在立案起诉被告前,根本并未谘询过律政司的意见,本案属一宗家庭纠纷案,而且受公众关注,需要更深入的调查。他认为正确的做法其实是让被告在警察的保释下等候律政司的法律意见。

  裁判官听取清洪的投诉后,指示控方在下次案件开审时必须决定本案的处理方法,又说会将辩方的投诉转介律政司。

  刘诗昆被控于今年一月八日,在北角英皇道振华大厦七楼一单位袭击四十八岁女子盖燕,因而对她造成身体伤害。他继续获准以现金一千元保释外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