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竞报:能赚钱的奥斯卡才牛

  艺术是不能向金钱低头的!一直以来这都是很多艺术家的金科玉律,或者说是“嘴上”的金科玉律。但是,没有一个成名的艺术家能够忽视金钱的作用,尤其是当艺术成为一个产业之后。

  曾经有人问过我,更喜欢商业片导演还是更喜欢艺术片导演?我更喜欢能够找到投资的导演,不是那种凭借某种关系而得到金钱资助的导演,而是那些能够被资方看好,愿意为他投资的导演。


  曾经有人抱怨,自己的音乐多么富有艺术气息,但不能被大众接受。那么,他们最好还是找个安静的地方自生自灭。如果你想凭借艺术才华生存,你想被更多的人认可,请不要忽视钱的作用。当然,艺术是有底线的,不能为了钱而放弃所有准则,但在底线之上遵循市场规律也是必须的。

  强大如奥斯卡,也需要在金钱面前低头,也需要做出一些调整迎合市场,当然这种调整不会影响到奥斯卡作为世界顶级颁奖礼的权威性,这个界限很微妙。

  很敬佩那些能一直坚定地遵循着自己的艺术理想而前行的人,但是如果做出了这个选择就不要去抱怨大家对你的忽视。或许有天更多的人认可你的艺术,但如果在这条路上死去也是理所当然。

  能赚钱的奥斯卡才牛,有票房的导演才会得到投资商的青睐,销量高的歌手才算走红,收视率好的演员才是明星,能为主办方带来收益的颁奖礼才能生存。不过,实现这些目标的方式应该是有技巧和原则的。比如,奥斯卡选择的是广告降价,而不是出卖奖项。竞报记者丁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