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津门曲艺家高度评价刘兰芳 称赞义情心

  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主办的刘兰芳从艺五十周年祝贺活动,昨天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本市曲艺理论家孙福海及多位曲艺家倪钟之、张志宽、刘秉云、王文玉、高玉琮、张蕴和等撰写的有关论文收入主办单位编写的文集《曲苑兰芳》,本市梅花大鼓名家、中国曲协副主席藉薇等参加了座谈会。

  孙福海在座谈会上宣读了论文《琴心剑胆辉耀书坛》,受到与会者的赞许。论文中主要谈到“义”、“情”、“心”。刘兰芳将曲艺行沿袭下来的义气赋予了时代含义,对观众对同行的感情无不发自肺腑,紧扣时代脉搏,不断出新书,以敏锐的眼光,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成为人民群众喜爱的曲艺艺术家。(记者 何树青)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预告:曲艺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宋德全27...

搜狐娱乐讯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侯耀文新闻,侯耀文相声,侯耀文说吧)去世的消息一经传出,演艺圈相声界同仁纷纷吊唁,搜狐娱乐联系到了曲艺界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女士及著名相声演员宋德全27日11时做客搜狐娱乐...

07-06-25 18: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兰芳 | 曲协 | 孙福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