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拍摄创意贺年照片 字幅遮身小露香肩(图)

莫文蔚

  一向都是潮流先锋的Karen莫文蔚,最近拍摄了一辑新的贺年照片,拍摄的概念有别于以往一般的传统贺年照,而这个想法是她自己想出来的,出来的效果大家都感到十分惊讶,因为觉得她的想法很特别及新鲜,而且完全感染到她欢乐及爱搞怪的一面。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虽然外表洋化但其实她十分重视农历新年的传统习俗,所以她想到一个方法怎样跟所有朋友拜年,就是在她自己的官方网页中,从大年初一到初十二,每天注销一张不同表情及提着不同道具的照片,再配上十二生肖的牛年运程给各位参考;当然她所拍的照片当中,有一些是很特别及富有娱乐性的,譬如说有Karen拿着新年常常看到的桔,将两颗放在眼睛装成“咸蛋超人”,“拆利是”时的超级夸张表情,还有戴着太阳眼镜装成“大家姐”的模样,各款造型都让所有工作人员笑翻天,连她自己也忍不住跟摄影师笑成一团!当然少不了要给大家眼睛吃冰淇淋,有一个造型是将四个挥春一字排开,用来挡住Karen的上身,露出美丽的肩膀给大家看;另外其它创意十足的造型数之不尽,想要看的朋友记得农历新年每一天都到Karen的官方网站看看了!

  Karen在新的一年其实早就已经安排好工作大计,非常有善心的她首先在年初会到四川探访地震过后的灾民,看看他们重建家园的情况,希望可以呼吁其他热心人士继续给有需要的同胞适当的关怀!另外她筹备多年的电影也希望可以在今年顺利完成,这是她自己有份构思以中长跑运动员作题材的电影,最近她已经在积极练跑了!还有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打算在2009年展开,所以大家想要看到莫文蔚的最新作品及演出,一定要密切留意有关的报导了!最后Karen也祝愿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够积极生活,还有世界天灾人祸及战争尽量不要再发生,平安顺利地度过丰盛的一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