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小白桦舞蹈团将演新节目《难忘今宵》

  昨天记者获悉,俄罗斯小白桦舞蹈艺术团将于1月29日访华,在保利剧院上演《小白桦建团60周年特别演出》。除了小白桦经典的《小白桦俄罗斯少女环舞》《链子舞俄罗斯少女环舞》等环舞系列,H·娜杰日季娜的巅峰之作独幕舞蹈剧《四季》,小白桦的艺术总监科尔佐娃昨天透露,此次访华,她还带来了新编创的舞蹈《小河流水》,以及为中国观众欢度春节编排的《难忘今宵》。

  独幕舞蹈剧《四季》是此次演出的亮点之一。据科尔佐娃介绍,《四季》由春、夏、秋、冬四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又由各具代表性的舞段组成。从《四季》中不仅可以看到俄罗斯的美景,还能欣赏到俄罗斯风情万种的民族服饰。

  仅《四季》中的服装就有200多套,很具欣赏价值。科尔佐娃说,为了庆祝中国春节,她准备了厚礼,编创了新舞蹈《小河流水》,“这个作品是我编的舞,我儿子作的曲,是我们母子献给中国观众的春节礼物。”(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