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陈宝国夫妇购年货 恩爱夫妻共进浪漫晚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春节降至,人们纷纷开始采购年货过节,各大商场也迎来了购物的高峰。近日,搜狐娱乐在某商场发现了陈宝国夫妇的身影,满载而归的两人一起走出商场,前往一家餐厅共进浪漫晚餐,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视频:陈宝国夫妇购年货 恩爱夫妻共进晚餐
视频:陈宝国夫妇购年货 恩爱夫妻共进晚餐

  当日,商场购物的人很多,客流不断。下午6点,陈宝国与妻子赵奎娥两人一前一后从商场走出。陈宝国身着一件大红色的羽绒服,颇显春节喜庆的感觉。陈宝国老师的爱人只穿了一件黑色的羽绒服,十分低调。满载而归的两人显得很默契,陈宝国拎着购得的“战利品”走在前面,妻子则默默的跟在身后,身边没有儿子做“灯泡”,两人看上去更像是一对年轻情侣。与身着大红羽绒服的陈宝国相比,妻子赵奎娥也是经过一番悉心的打扮,一头乌黑自然的波浪卷发,头发上别了一个黑色的发夹。很多路人都认出了这两位明星夫妻,纷纷议论起来。陈宝国则泰然自若的将购物袋放在车后座上,然后与爱人一起前往商场地下一层的韩国料理用餐。

  一个多小时后,陈宝国夫妇走出餐厅,驾车返回家中。这两位70年代中戏的老同学,如今已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夫妇俩不但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合作,戏外两人也过得低调而又幸福。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