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卫视电视剧《新五朵金花》女主角甄选 > 资料

电视连续剧《新五朵金花》 活动简介

  活动简介:

  将《五朵金花》这样一部已经成为经典的影片翻拍成电视连续剧,自然不是旧影片故事的简单重演,但是它原有的故事叙事模式、表现方式、精神追求等等,都有值得我们借鉴和参考之处,故这次翻拍的总体思想是借鉴原影片的叙事风格,反映改革开放以来云南少数民族地区的社会生活新风貌,重塑具有当前时代气息的智慧美丽的“五朵金花”形象。

  活动主题: 寻找金花

  活动目的:

  实现民族的团结—

  在云南生活着二十六个少数民族,有着极其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本剧将在极具少数民族文化气息的歌舞中,将曲折动人的故事逐步展现,观众在欣赏故事情节的同时,还将感受到人物、情节背后传递的文化信息。

  体现云南的特色资源—

  通过剧中展现的丰富多彩、热闹非凡的少数民族节日,观众会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历史传统、文化习俗。通过那些绚丽多姿的服饰,观众会惊叹于这个民族精美的工艺,理解一个民族的审美情趣,甚至会透过那些千变万化的图案或别出心裁的装饰,体味出某种寓意深刻种族图腾。观众也能够从剧中主人公随身携带的乐器,从他们的吹打弹唱中感受到一个民族的内心世界,他们的追求和向往……

  活动意义:这将是史上第一部歌舞片,将会有轰动的影响,并产生很好的社会效益及文化效效益。

  主办单位: 昆明滇虹药业、云南卫视、湖南和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俊星传媒

  活动安排:

  1、2008年11月—12月前期宣传

  2、2008年12月开始海选

  3、2009年8月初,入围选手进驻云南卫视培训

  4、2009年9月,总决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