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欢乐传媒旗下欢乐影业 吹响号角涉足中国电影业

《刺陵》发布会现场
《刺陵》发布会现场

《刺陵》主创人员与主演
《刺陵》主创人员与主演

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先生
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先生

  搜狐娱乐讯 身为中国娱乐传媒综艺节目的旗舰制造基地——欢乐传媒,在历经多年的探索和积淀之后,终于正式亮相中国电影业。欢乐传媒凭借王牌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成功的在电视综艺节目领域占领了一席之地后,又不断丰富想象,积极进取,制作出多档脍炙人口的电视节目。更完成了电视节目工业化生产和经营的进程。随后欢乐传媒积极开拓电视剧市场,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次联手中影集团、长宏影业等众家强手,投资上亿元打造电影《刺陵》是欢乐传媒进军电影业的开端。

  《刺陵》作为欢乐传媒旗下的欢乐影业涉足电影界的第一部作品,既是欢乐传媒大手笔投资的大胆尝试,也代表欢乐传媒经过一年的筹备,制作出《北平往事》、《卧薪尝胆》、《我们遥远的青春》等多部优秀电视剧作品后正式进入电影业的标志。并凭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和重要战略合作企业共同发展,全方位整合的沟通渠道,欢乐传媒在娱乐节目、电视、电影产业等已积累全方位的资源,并将计划每年投资制作电影三到四部,成为真正意义全方位的跨媒体运营机构。

  欢乐传媒将独家拥有《刺陵》电影的商务开发权,凭借其在商业市场上运作的成功,加上开机前就受到如此的关注度和期待值,我们有理由相信《刺陵》的拍摄与上映必将打造中国电影史上的又一经典!

  09年这部投资上亿元,由中影集团、欢乐传媒、长宏影视与中环国际娱乐、新加坡东方天蝎、英皇电影强强联手投资发行的鸿片钜制《刺陵》,男女主角终于尘埃落定。对于新J女郎与导演朱延平的初次合作。林志玲在肯定导演才华与能力的同时更是期待与周杰伦的首度电影合作。

  据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先生介绍:《刺陵》的金牌幕后团队,目前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预计三月份《刺陵》将正式开拍,赶在09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随后,强大、完整的演员阵容还将陆续浮出水面。超顶级的幕后制作团队,与超强大的演员阵容,是众投资商看好《刺陵》的主要原因。也是欢乐传媒旗下欢乐影业刚刚涉足电影业就选择了《刺陵》的重要因素。

  相信导演朱延平与周杰伦此次再度合作,必将更加默契;而周杰伦与林志玲的全新“周林”组合,也将擦出许多全新的火花。获得多项金像、金马大奖的顶级幕后制作团队。强大的演员阵容,相信《刺陵》必将影响09华语影坛的格局,书写不可预知的票房传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林志玲 | 董朝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