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其实我很可爱

《家有喜事2009》剧照
《家有喜事2009》剧照

    搜狐娱乐讯 香港贺岁电影《家有喜事2009》已于1月19日在北京上映,并且得到了观众一致的好评。基于92版和97版的“家有喜事”已经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作品,所以这第三部的续作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故事架构《家有喜事2009》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拍摄的地点也是香港、内地两者兼顾,让“家”的意义有了更宽泛的解释。这同时也让观众对此有了更高的期待,希望能够从中看到以往作品的精华和更新的创作。

  而首当其冲的变化,就是演员阵容。这次“家有喜事”首次启用内地的演员参与其中,而姚晨就是制作方唯一选中的内地女星。用导演谷德昭的话说:姚晨在内地有着很好的观众缘和影响力,也是很有喜剧天分的演员,对于角色的把握能力比较强,所以从一开始就想让她来演,是阿珍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姚晨本人曾经在采访中也万分感慨地说过,对于能够参加《家有喜事2009》的拍摄感到很荣幸,因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的这部电影作品,反复的看过很多次,但没想到有能够参与其中的一天,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说到缘分,姚晨这次在《家有喜事2009》中的扮相接替了吴君如在前两部中的丑女形象,饰演内地导游暴牙珍,而吴君如则饰演有所成就的都市女强人,这两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女人却同样为了追逐自己的爱情而执着前进。对于自己扮丑这一点姚晨似乎不是很在意,在拍摄期间还时不常的拿这个开开玩笑。记得有一次姚晨跟谷德昭导演说:我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很可爱?谷导拍着手回答说:非常可爱,而且你最后变回本来面目还会变得非常的漂亮,你要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时在一旁的郑中基突然搭腔:如果到最后没变回来怎么办?谷导一愣,继而严肃的说:那就太搞笑了!霎时整个片场笑声一片。其实《家有喜事2009》就是这样一部充满欢笑的影片,因为它是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所有拍摄过程,剧组的每个人心中都保持着轻松和愉快。这是一部快乐的作品,它终将会把这些快乐原原本本的传递给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谷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