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年初一到初六北京音乐厅经典音乐会天天精彩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音乐厅天天上演精彩音乐会:经典老歌、交响名曲、《梁祝》《黄河》、经典影视歌曲、动漫视听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音乐会盛宴将满足不同口味观众的需要。

  初一,初三

  “拉德斯基进行曲”春节贺岁

  “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上,有《天鹅湖组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卡门》组曲、《威风堂堂进行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红色娘子军组曲》、《乡村骑士间奏曲》等一首首优美欢快、耳熟能详的旋律汩汩流淌而出。

  初二下午

  著名歌唱家代表作——唱响

  中国歌坛重量级的歌唱家杨洪基、刘秉义、姜嘉锵、柳石明、耿莲凤、卞小贞、黄华丽将登台献艺,拿出他们各自的“代表作”《滚滚长江东逝水》、《我为祖国献石油》、《泉水叮咚响》、《毛主席派人来》、《祖国一片新面貌》、《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我心永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初二晚上,《梁祝》《黄河》,经典协奏曲同台亮相小提琴演奏家柴亮演奏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和钢琴演奏家谭小棠演奏的钢琴协奏曲《黄河》早已成为音乐舞台上久演不衰的经典曲目。《梁祝》的美妙旋律和《黄河》的大气磅礴形成鲜明的对比,对置身现场的观众来说绝对是超值享受。

  初四下午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原声视听,请你“看”动画音乐

  下午两点半,八部电影,八首组曲,八十人的交响乐队,超大屏幕的视觉享受。届时,《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魔女宅急便》、《风之谷》、《猫的报恩》、《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的原声音乐,将伴随着精彩画面扑面而来。

  初四晚上

  《猫》——百老汇音乐剧

  名曲交响乐

  以“猫”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首次以交响乐的形式为观众带来百老汇的神奇,突显音乐剧的魅力。音乐会的曲目不但包括了《猫》、《剧院魅影》、《贝隆夫人》等,还有广大观众熟悉的《孤星血泪》、《美女与野兽》、《窈窕淑女》、《西区故事》、《国王与我》、《狮子王》、《音乐之声》等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旋律。

  初五下午

  钢琴名家演绎《献给爱丽斯》

  2004年6月,谭小棠力挫群雄,一举获得获得第二届日本仙台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并被授予法国大使荣誉奖和观众奖。作为当今乐坛最活跃的青年钢琴家,谭小棠此次将为观众演奏贝多芬、肖邦、李斯特等名家的钢琴名曲。

  初五晚上

  《卖花姑娘》带来影视记忆

  《赞歌》、《情深谊长》;电影《少林寺》里的插曲《牧羊曲》;台湾电影里的经典歌曲《橄榄树》、《在水一方》也将唱响;《婚誓》、《一个美丽的传说》、《草原之夜》、《怀念战友》、《红星照我去战斗》、《映山红》、《谁不说俺家乡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卖花姑娘》、《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都带来往日的记忆。

  初六

  《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国经典抒情歌曲大搜索

  《在那遥远的地方》、《北京的金山上》、《情深谊长》、《草原之夜》、《乌苏里船歌》、《达板城的姑娘》、《你呀,你呀》、《宁死不屈》、《啊朋友,再见》、《知音》、《云河》、《甜蜜蜜》、《敖包相会》由刘秉义、柳石明、何丹、张积民、四兄弟、余庆海等演唱。

  演出信息

  春节系列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9年1月26日至1月31日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演出票价:100/180/280/480/680/980/1280(VIP)

    票务代理:订票电话:400-818-333364068888

              团购电话:13701090965

              订票网址:www.piaowutong.com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小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