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北影城大亨骗婚骗财 “准岳母”怒控薄情郎

  中新网1月21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今日报道,影城大亨吴成麟五年前得知北市内湖区一名女地主有庞大家产,锁定地主的失婚女儿展开热烈追求,期间他与一名空姐秘密结婚生子,但仍与地主女儿谈论婚嫁,假借投资诈骗“准岳母”近16亿元(新台币),后遭地主母女发现骗财骗婚,愤而报警。检警调查投资案全无女地主股份,昨将吴嫌依诈欺、背信、伪造文书、侵占等罪移送后声押。

影城董事长吴成麟成功事业的资金被控是骗婚所得
影城董事长吴成麟成功事业的资金被控是骗婚所得

  吴成麟(43岁,台北县人,有妨害名誉前科)昨落网时仍辩称:“这些投资再等八年、十年,一定会有交代。”地主女儿则难过地说:“不管是投资还是感情,根本都是一场骗局。”

  偷偷与空姐结婚生子

  警方调查,吴成麟是北市西门町艺术和商业电影票房不错的绝色影城董事长,以及真善美戏院经营者,并曾掌握多家戏院经营权,日前遭内湖一名女地主及其女儿控告诈欺,地主女儿说:“他成功事业的资金,都是向我和母亲骗来的。”

  警方调查,吴嫌的哥哥吴成荣是建筑师,认识不少大地主,得知内湖女地主的女儿离婚,于是在2004年介绍给弟弟吴成麟认识。吴成麟觊觎对方庞大家产,对比他年长又失婚的地主女儿展开“假追求、真诈骗”戏码。四年前他和一名空姐秘密结婚,随即离婚,继续和地主女儿交往,但仍和空姐有婚姻之实,后因空姐怀孕,两人再度结婚。

  被害女地主指控,吴嫌长得一表人才、事业心很强,对女儿展开追求甚至求婚,她期盼女儿能再度觅得幸福,对“未来女婿”没有丝毫戒心,不料吴嫌四年前开始陆续用各项投资名目从她们母女身上挖钱,前后骗走近16亿元。

     女地主被迫抛售土地

  女地主说,吴嫌游说指称投标基隆市安乐区、前台肥面粉厂土地,得标后将变更地目规划“绝色影城投资开发案”,骗走她2.2亿元;她得知吴嫌要争夺中央电影公司经营权,扩大影城版图,不惜将内湖承租给大型量贩店的土地抵押贷款10亿元,全交给吴嫌处理;前年她得知其西门町绝色影城办理增资,母女俩也投资6千万元,不料去年初友人警告女儿,指吴嫌已婚还劈腿(脚踏两只船)。

  地主女儿伤心表示,去年间很多朋友告诉她要注意吴嫌是个花心大萝卜,同时和空姐、开发公司女职员等多名女子交往,她与母亲追问吴,吴嫌坦承已婚,还有一对子女,她和母亲逼吴嫌出示投资的合约与股份,吴嫌也拿不出来。

  女地主气愤指出,她拿给吴嫌投资的钱多是拿房地产去贷款,包括她现在住的豪宅、内湖租给大型量贩店的土地等,为了缴庞大的银行贷款,只好抛售每年进帐800多万元租金的量贩店土地,女地主感叹说:“赔钱就算了,还让女儿被愚弄感情。”

  警方调查,吴嫌有30多个银行账户,其妻子、会计和人头等有逾50个账户,供其调度庞大资金往来,他向女地主不法诈骗近16亿元中,其中基隆面粉厂开发案,最后以4亿500万元标下,并向银行贷款3.4亿元,实际支出不到7千万元,却向女地主狮子大开口拿了2.2亿元,剩下的1.5亿元疑落入私人口袋,该笔土地却登记在他和一家子公司名下。

     警方昨持拘票将吴嫌逮捕到案,而搜索绝色影城办公室时,意外发现刑事局为了追查吴嫌资金流向,行文给华南银行的公文复印件,显然有行员涉嫌泄密,将查办泄密行员刑责。

  吴嫌落网后,对于基隆土地开发案,辩称是获女地主充分相信与授权,资产不一定要用女地主名义登记,还谎称女地主有三分之一股份;警方追查发现,多项投资案根本没有女地主的股权或合约登记,昨将吴嫌与其绝色影城女会计廖彩琳(43岁)以诈欺罪移送侦办,由于吴嫌正积极申请移居美国,地检署复讯后当庭声押。

  律师廖芳萱认为,吴嫌触犯诈欺罪,最重可判处7年半以下徒刑;绝色影城增资案诈骗6千万元,适用“一罪一罚”,最重可处5年以下徒刑,最后将由法院合并审判。廖芳萱说:“感情的部分,则无法用刑责来加以规范。”   吴成麟游说地主母女以豪宅抵押贷款2.8亿元,投资多笔土地开发案。

  2006年

  吴成麟因空姐怀孕,两人又秘密办结婚登记。

  2006年6月

  大地主以内湖一大型量贩店土地贷款10亿资助吴成麟,吴出资6亿元争夺中央电影公司经营权。

  2007年6月

  吴成麟任董座的绝色影城增资,地主母女出资6千万元。

  2008年1月 翻脸不认帐

  地主母女从朋友口中得知吴已结婚,且投资案全被转到吴的名下,争吵之后,在8月报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成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